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

    2008年08月03日~~高中第二次同學會

    今天是秉鴻跟宏瑋辦的高中同學會(高中第二次聚會)

    我抱著開心的心情去參加~因為上次有些人沒來很可惜

    餐廳東西很好吃,但是重點是放在"大家能聚在一起"

    點小圖可以看原圖

    團體照一張附上(歡迎轉貼~要註明出處喔>_<)

    下午還有去永安漁港玩...可是沒照片

    3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喔喔~功良看起來過得不錯嘛~XD
    等..等等...
    左上角那個是肥安嗎?!XD

    Unknown 提到...

    餐廳東西好吃嗎?!
    那下次我也要叫我哥帶我去!<(=3=)>***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回給Bin

    左上那傢伙是肥安沒錯...
    高中我跟他同班((翻桌

    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

    回給星兒

    還滿不錯的!我去吃還有點撐說>_<
    有加副餐吃比較值得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