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

    夜市~夜市~

    受了好友彬彬的網誌影響...

    今天2008/8/15(星期五),台灣時間晚間九點左右



    我:「我跟勃勃去夜市,我想吃熱狗!」



    跟家人說了一聲就出門與勃勃會合了

    一起找了熱狗攤買了大熱狗

    30元一枝,好大隻...拿到手有點酸

    後來要走之前,陪勃勃買了臭豆腐



    我:「有點想吃香腸...」

    勃:「買啊~」



    所以我又買了香腸吃,我買了檸檬的~勃買了黑胡椒的

    就這樣邊吃著棒狀物邊踏上回家的路程



    勃:「啊!有汁!我被香腸偷襲了!」

    我:「這次換你講話怪怪的了...」

    勃:「哪有?香腸就這樣啊」



    逛個夜市~吃的好飽好飽~

    彬彬如果回來,我們在去夜市狂吃吧~~~

    我之前講的猥褻話只是剛好巧合
    我照時講...那次我真的講的很猥褻
    (以下請反白)

    之前我看牙醫

    牙醫要幫我裝牙齒

    所以一直拿一根棒狀物去戳我牙齦的縫

    超級痛...而且狂流血

    我張著嘴巴在看診躺椅上流淚

    回家後...我說了

    "今天醫生拿一根棒子戳我的縫,然後我就流血了...因為很痛所以我一直流淚"

    我舅聽了後皺眉:「你講的內容怪怪的...」

    1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哈哈~功良腦殘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