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

    這實在是太威了

    最近碰巧注意到小提琴這樂器...發現

    小提琴威到爆掉!而且我也第一次知道...

    有"電子式小提琴"這種東西!

    有夠威的!




    光是這樣就就震撼了我...然後



    讓人瞠目結舌...我對小提琴刮目相看了!



    再來是動畫歌曲


   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




    空色デイズ(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OP)



   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



    ~~~~~~~~~~~~~~~~~~~マクロスF系列小提琴影片~~~~~~~~~~~~~~~~~~

    射手座午後九時 Don't be late




    トライアングラー(
    OP)大概1分44秒有一個音走掉,不過還是很屌



    ダイアモンドクレバス(
    ED)



    インフィニティ(後面有ニンジーン Loves you yeah!)



    啊~會樂器真好~~~
    幼稚園到國小只會用口琴吹小蜜蜂=_=(那時還有點愛)
    國小規定要吹的高音直笛...不會
    國中規定要吹的中音直笛...一樣不會
    (對任何笛子完全沒有愛...可不可以不要笛子,簫還比較帥)

    我想要電吉他啦!((地上翻滾中

    11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哈哈~網路爆了~什麼鬼都看不到~
    謎:網路爆了也看得到那些鬼吧~XD

    小提琴啊~確實是好物呢~
    曾幾何時也想去學學~
    但最後還是作罷~因為...
    吉他才是王道啊!!XD

    匿名 提到...

    男人不會笛子是應該的~!
    畢竟正常男人不是含棒的料!!!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男人還是要學用"手"的樂器((正經貌

    吉他萬歲~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網路來了~終於可以看了~XD
    那不是走音啦~那是他故意做的效果~
    至少絕對不是"不小心"弄出來的~XD
    小提琴是沒有琴格的~所以一開始會很辛苦喔~(要抓音的位置~XD)
    其實每個樂器都各有優點啦~努力學好一個就很屌了~XD
    加油吧!!吉他良~XD
    ((棍
    謎:你說的太多了...來人!拖下去!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因為那一個音特別尖,刷的一聲跑掉
    原來不是走音

    我知道...小提琴要靠音感
    上面只有那四根線,其他啥都沒有了

    匿名 提到...

    呵~~~
    我以前就很想學豎笛ˋ想提琴ˋ電吉他那些~
    不過以我們家+住的地方實在不適合<(-"-)>

    唉唉~~~所以只能玩中笛(((噴+
    呵~中ˋ高笛很簡單的XD!!!
    常吹手都會聽音樂自動按了=曰=llb
    不是我在吹牛...
    有幾部動畫op&ed我會吹<(-∀-)>d_++
    (俺哥說我絕對音感呀ˇˇˇ)
    最近重萌中笛了~(幫幾個人寫XD!)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我知道你的音感
    有聽你哥說妳用初音做"空色デイズ"
    玩那軟體需要強大音感啊((拇指
    (我也相信你的絕對音感,那是天份~)


    因為也是怕吵,所以才更想練電吉他
    那只要插著耳機練就只有自己聽的到
    電BASS也是可以插著耳機練
    這樣聲音就會很小很小

    好想要啊~~~((倒地翻滾

    匿名 提到...

    哎呀...那是過去式了=ˇ=b
    初音那個我現在都沒再玩了~~~
    因為我還不會輸出音樂檔那些!
    什麼xxxできません(※執行不能)
    玩到我都不想玩了=3(所以鏡音的也沒安裝+)
    找時間我會把那個刪掉~!!!
    還是乖乖玩SONIC吧ˇ(((拇指+

    插耳機不會哪天罈的威力太大而震爆吧llb
    嘿嘿~俺哥說你有學電吉!
    所以如果以後我真的有買來玩的話請教我一下唄+
    看在和波奇交情上...你會算免費對吧?!
    嗯嗯嗯嗯?!!!!!<(+≡+)>_++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不...我還沒學電吉他
    因為還沒錢買((跪地流淚
    普通吉他只會彈"一點點"
    "一點點"而已喔~~~
    要是你買電吉他~就一起學習吧
    我還很廢((搥地

    BINBIN教我的基本音階還會XD((感謝彬~
    Dm跟G7手指拉好開啊.....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不謝~
    第一次都會這樣~多用幾次就會鬆了~((大誤?!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( ☉д⊙)
    你的說法涵蓋範圍很大
    雖然我都了解...但沒經歷過

    我是說吉他~吉他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