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

    重型機車YAMAHA YZF-R1


    這是一個男孩與重型機車的故事(雖然那個男孩還不會騎機車)

    當我買了FIGMA的長門有希,其實第一件事是要買重機給她騎

    那時我看1/12的合金車,最漂亮的就是這台YAMAHA的YZF-R1

    我看的1/12合金車配色是右邊那台藍色的,真的很漂亮吧~~~

    上次去新竹剛好看到有重型機車車隊在路邊停成一排(全黑色)

   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
    YZF-R1的實車!靠!好讚的車!

    尤其是...我覺得重機要帥又不要說太大台,
    YZF-R1剛剛好啊~~~

    我完完全全愛上這台車

    腦內妄想遲早有一天我
    買重機

    而且會買
    YAMAHA的YZF-R1

    然後找重型機車同好組隊出去讓車跑跑

    看有玩車的人形容這台車

    「騎著
    YZF-R1在路上,不知羨煞多少人的目光!」

    此話不假!我的目光當時也被這台車俘虜

    想想...

    恩...

    有這個價值

    雖然重型機車都要10~30多萬

    但肯定是值得的!我是如此想著...

    然後查查這台重機的價格

    啦啦啦~~~

    恩!?

    呃...

    請您猜猜看這台YZF-R1要多少錢

    "猜好價格後
    "請反白揭曉答案






    台幣60萬元
    ...我都可以買車開了!






    我果然還是買
    1/12的合金YZF-R1玩具車過乾癮就好

    難怪那些有在玩車的人會說

    「騎著YZF-R1在路上,不知羨煞多少人的目光!」

    4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功良跟重機啊...
    很難聯想在一起啊...

    60萬啊~慢慢存吧~XD
    這就是所謂的名牌價吧?
    因為是YAMAHA所以要多加個30萬~XD
    雖然YAMAHA確實都不錯~
    (像樂器)
    但是60萬...
    賣品牌的啦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可惡的品牌
    外面YAMAHA的普通機車明明沒有很貴說
    重機卻是這種天價
    YAMAHA的樂器...我記得鋼琴頗貴的=_=

    60萬...我要是有這個錢

    寧願買汽車開

    柏小小 提到...

    YZF-R1在香港的售價為11萬港幣,合台幣也僅3-40萬,主要還是台灣驗車領牌的成本和門檻實在過高了
    2-30萬頂多只能買到600cc的中古車,若是在原產地的日本這個價錢折日幣已經可以購入公升級四天王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YZF-R1真的很漂亮,是台好車啊!
    外型看起來就很美

    以後有能力看有沒有機會弄一台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