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

    波波波波~~~波堤獅~~~~

    mister Donut的吉祥物~波堤獅~

    超級可愛啊~

    照片看起來沒什麼~可是實際拿在手上會想啃他的鬃毛>W<

    那個甜甜圈般的東西就叫做"波堤"

    我喜歡吃"杏仁巧克力波堤"跟"雙層巧克力波堤"XD



    這隻是從日本來的可動波堤獅(台灣的是中文說明,我的是日文的)

    單買只有網拍有....價格很貴!(NT400以上)

    如果要用點數換的話...準備去 mister Donut噴藍色鈔票吧

    剛好舅舅有~便宜入手XD

    ※日本那有一個版本...還有附獅子王的峭壁~
    我也要~我也要~(可惜我沒有那個版本)
    ◎請點這裡看日本玩家那峭壁波堤獅的圖◎



    這是本期重點!波堤獅手機吊飾!

    2008/7/2~2008/8/12限定兌換的物品



    這根本就捨不得拆啊~怕我的波堤獅髒掉((細心呵護中

    今天是換吊飾的最後一天...點數不能留到下期使用

    有個陌生的小姐在店裡送我三點點數~感謝你~好心的陌生人~


    ※下期是換
    波堤獅收納箱...而且兩款都很可愛~
    兌換日期為2008/8/20~2008/9/30,想要的人加油吧~
    (收納箱我比較沒興趣~還是吊飾好XD)

    9 則留言:

    匿名 提到...

    那光澤真的很噁心阿...
    一點都可愛不起來...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其實是拍照的人的問題~XD
    官方的就很正常~XD

    Unknown 提到...

    XDDDD!!!
    小獅的屁屁好可愛ˇ<(ˊ///3///ˋ)>y ~ˇ

    Unknown 提到...

    So good......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這個小傢伙~
    要實際看到才會發現他的可愛((陶醉

    Unknown 提到...

    是喔......
    那下次咱們見面就帶來給我看吧+(((被巴死+

    呵~我增新LOGO囉!這次弄成GIF會動的~
    歡迎重連遷XDDD!(※舊的考慮換掉,做新的ˇ)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舊的還能用嗎?因為改成GIF的話
    這樣會開網頁比較慢說~~~

    Unknown 提到...

    舊的還可以XD!!!
    (※圖都是上傳在同一個網~有時會連不上囧)
    喔喔~會開很慢呀@@llb
    如果是連太多gif才可能會開很慢~
    俺家天空部落是連太多swfˋflv...很多語法所以開比較慢(炸*)
    剛剛找到初音web,弄上去後更慢了(((噴+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初音鬧鐘本來有用過一次
    因為實在有夠可愛
    不過發現速度變慢所以我就沒用了XD
    雖然沒有在用初音鬧鐘
    我卻常常跑去妳或你哥那裡看( ゚ω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