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

    詐騙電話趴數變高了

    今天我接到一通電話

    然後講了我朋友的名字(為啥他會知道我買東西朋友的名字)

    是雅虎賣家打給我的,他跟我說他有確實收到金額XXXX元(我確實有買東西)

    只是他是約定帳戶什麼鬼的...

    說我轉帳時按到"約定轉帳"...這樣他會持續扣款

    說要是我沒有取消的話,未來幾個月會持續扣款

    說我可能不小心按錯(他馬的我明明就按非約定)

    他說會幫我打去郵政總局取消...

    過了不久

    郵政總局打來了(還真的是郵政總局號碼)

    問我是不是有做過某筆交易,哪天哪時轉帳XXXX元(幹...資料還真清楚)

    我說:你是詐騙電話吧...

    他竟然還說我可以把電話掛掉自己打去郵政總局問(演的跟真的一樣)

    說我如果我確定要取消扣款,要我去ATM

    重點來了!他什麼都沒要我做,只叫我去確認餘額

    到時告訴他明細表上的啥鬼(去妳媽的誰會去確認...也不可能告訴你明細表)

    我說我明天再去楊梅郵局櫃台辦

    他就說晚間12點以前要弄好...不然到時會怎樣怎樣

    後來有點煩了....把電話給我舅



    舅舅:「你有沒有搞錯!郵局都幾點了還上班?


    詐騙人員:「我是晚間值班的

    舅舅:「你最好是值班啦!管你勒!

    詐騙人員:「你不要弄到時交易會出現問題,會持續扣款

    舅舅:「反正我戶頭沒錢!讓你扣!

    詐騙人員:「到時你交易信用會破產

    舅舅掛斷電話





    重點整理(請耐心的看)

    1.打我手機號碼卻是找我同學
    2.賣家是台中人,打來自稱賣家的人....電話開頭卻是02(台北才02開頭)
    3.我申請郵局戶頭只有開通"非約定帳戶轉帳"
    4.要做"約定轉帳"要去開戶郵局填表申請
    5.假如我之前在ATM真的按錯按到約定轉帳,會禁止交易(我根本沒辦過)
    6.郵局只有緊急電話會有人值班,哪有郵局員工上班上到晚上八九點
    7.郵局有重要事項或錯誤要人辦理會要你到"申請郵局櫃檯辦理"(不可能電話指示)
    8.郵局都當天結帳,不可能要求你去操作ATM轉帳機(即使沒要你轉金額)
    9.詐騙人員很有耐心,他會想辦法讓你信任他
    10.如果遇到相關問題,請打反詐騙電話165去做詢問,切勿相信電話指示



    ※電話詐騙的人好手好腳卻騙人辛苦錢,下地獄不得好死
    ※傳說只要接到郵政總局打來的電話,信用就會破產...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

    4 則留言:

    Unknown 提到...

    哈XD!!!
    那些人遲早會下地獄的(((噴+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下地獄...下地獄...((詛咒中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哈哈~詐騙集團的不是都是大陸仔嗎~XD
    原諒他們吧~他們一個月只賺500快人民幣~XD
    (最近很討厭大陸人~XD)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今天又接到一通...要找我外婆的
    說是警政署反詐騙165
    165最好是會打過來啦!
    而且還冒充警政署反詐騙中心來騙人
    不得好死...
    好手好腳請去工作

    這麼會講電話的話...
    去做那種每分鐘收錢的色情電話也行啊
    為什麼要去騙人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