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

    台北一日遊~

    今天跟"波奇"還有"星兒"去台北漫博會~

    我只是單純的很想出門晃~所以跑出去~波奇幫我出了所有車費,無盡的感謝啊


    然後就去會場排"神曲奏界 紅"的簽名,作者榊一郎先生~插畫者則為神奈月昇先生~

    插畫者神奈月昇先生因故沒辦法來,但是有事先在簽名板上留話~真是用心

    星兒還給了我BANDAI的S.I.C系列假面騎士扇子~好帥啊~

    簽完名後就走了外圍稍微看看...人爆多


    最後在會場的白板上畫惡魔...結果太高太難畫...畫好醜...擦不掉((流淚

    波奇跟星兒就畫的很好~((羨慕貌

    再來就去地下街



    地下街啊~

    我心目中理想的玩具天堂,我錢包的地獄

    看到


    安藤賢司 賽芭 1950 好便宜...沒錢買
    (寫實表情,很像真人,關節完美,藝術品一樣)

    安藤賢司 黑賽芭3750 便宜...沒錢買
    (寫實表情,更像真人,關節更完美,藝術品一樣的應募品)

    S.I.C.電王 含特典2000 無敵神價啊~而且品像很好...沒錢飲恨
    (品像好又有特典...根本是奇蹟啊~)

    山下しゅんや作品集II 1200....這本畫冊好便宜...沒錢買
    (之前
    山下しゅんや作品集I就很想買了...出到II了都還沒錢買...)

    小梅けいと的花粉少女注意報! 日版350好便宜...幹!沒錢!
    (另一個我我喜歡的H漫家...初犬跟狼與香辛料都是好作品~)

    Q版的南瓜魔跟初音很便宜...跟前面的比...唉...作罷
    (當初沒錢...所以除名的東西=_=嗚啊啊....)

    figma此方cos團長 1350
    (1350好便宜啊~太便宜了...網拍都是靠杯價格)



    ※今天看到兩個很有趣的東西

    相信大家都很喜歡捏包裝用的泡泡袋...日本那發明了...

    永遠捏不破!可以一直玩到爽的泡泡袋玩具~無限次

    180元~沒錢買...幹...



    ※第二個有趣的東西我要解釋一下

    大家都有看過那種按一下會發出聲音的發聲器吧?(例如keroro發聲器)

    有人跟我一樣知道"
    蒼井そら "是誰吧?

    就是...蒼井空啊!!!

    把"蒼井空"跟"發聲器"加在一起有沒有搞頭?有搞頭!

    每家轉蛋店都有
    "井空發聲器"轉蛋...而且都很便宜

    我有看到另一個女優的...可是我根本沒看過她...那是誰啊?

    井空發聲器一個日幣400,五個日幣2000

    台幣全套450元,超便宜啊~~~

    雖然都是很淫蕩的話語...但是真的很帥!超想買一套!酷到翻掉啊!

    虧他們想的到用AV女優的聲音去做發聲器~~~

    很久沒跑台北了~今天很開心~感謝波奇幫我出所有車費啊!



    ※如果真的不知道
    "蒼井そら"是誰...請去網路上查關鍵字XD

    3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淫蕩良~XD

    匿名 提到...

    淫賤良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明明就很酷的東西((硬凹中

    那隻sic含特典才賣2千...好想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