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

    [鳴子ハナハル] 少女マテリアル

    2008年8月10號...我終於拿到我之前說的那本書了!

    書名叫做"少女マテリアル"

    ※依照台灣法律...貼圖我會被判刑兩年...所以不貼了
    妨害風化罪的要件是:『客觀上是否引起他人性衝動』
    即使有修圖也還是違法...
    想看封面請自己去查(
    少女マテリアル)

    日本的漫畫都不會有封套,不像台灣這樣封著

    去拿書時老闆還幫我套了保護套~真是感謝

    回家後我很慎重的用肥皂洗了手進行檢閱

    好厚的一本書

    封面紙質很好而且很特殊~

    整個封皮攤開是一張畫

    封皮的背面是那張畫的純線稿

    封皮拿掉後,書皮正反面分別是兩張插畫的線稿

    稍微翻了一下...紙的品質很好~

    前面的彩頁超讚,然後中間都是黑白漫畫

    書快翻完時...快結尾也有彩頁!

    超級棒的彩頁!後面是摺頁!

    摺頁翻開~哇~好感動~是我最喜歡的那張彩稿~~~


    感動感動再感動!心情超級好~~~

    完畢後!此書封印!因為是很珍貴的初版!



    大家一定很幹

    搞了半天那本書只是H漫

    而且我還正大光明的介紹這本H漫

    錯了!

    這是超越了H漫等級的書

    用點頭腦想...我是那種會花錢去買H漫來看的人嗎?

    你有看過賣一本日幣1300的H漫嗎?

    你有看過H漫一本2.5公分厚的嗎?(自己去拿尺看看2.5公分有多厚)

    我和許多人一樣...是衝著作者"鳴子ハナハル"而買的!



    首先我要說我對作者的認識(以我來講)

    第一次會接觸這個作者是因為一部動畫

    動畫原名"かみちゅ!",中文翻譯成"神樣中學生"或是"神是中學生"

    直譯是"神中"兩個字而已

    因為動畫很可愛,外加片尾曲的圖也很可愛(片尾曲我也很喜歡)

    所以我被吸引了

    後來才知道,喔?有漫畫耶!漫畫兩集完結!呃...好快喔...

    因為畫的很可愛所以注意到作者"鳴子ハナハル"(以下簡稱"鳴子")

    再來是一段空白時間...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空白時間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  我因為沒事幹...而去看兩本漫畫雜誌

    那兩本雜誌分別叫做"快楽天"跟"失楽天"

    內容相當的豐富...不過大都不合我胃口

    就在這時我發現了其中某一小篇畫的人物風格我好喜歡

    看一下作者....鳴子ハナハル

    啊...這是鳴子畫的

    後來看快楽天就只看鳴子的那一篇,其他不看

    經歷了很漫長的日子

    鳴子在快楽天上畫的彩頁跟短篇應該夠出一本書了吧

    怎麼等這麼久等沒有

    後來終於有消息要出本~少女マテリアル~

    終於給我等到了吧((燦笑

    然後我記得沒錯的話...大概四月底就有這本書的消息

    日本那好像爆多人預訂,可是我沒有定

    因為想要買~~~就慢慢來吧!不急不急!

    到了六月底日本發售...空前盛況...店家限或全部瞬殺

    看到日本那邊寫的相關部落格,看到的照片都很囧

    滿地的"少女マテリアル"堆的很高,然後中午之前全部賣完

    店員再用推車拖出一大堆...然後又全部賣完

    第一天店家的牌子不是品切...就是完售=_=

    發售當天空前盛況請去自己去維基百科查"鳴子ハナハル"



    不過這對我都沒影響,因為書可以慢點買

    等等...我好像看到什麼了...



    初回版可以應募高品質複製原畫!什麼?



    我要那張應募畫!!!

    當下去網路搜尋!啊!太好了!有人有賣這本!

    接下來請參閱我之前寫的網誌

    之前寫的那篇

    看完那篇網誌了吧?

    當時的我可能還沒有辦法確定能訂到書...所以我很懊惱

    就在電腦螢幕前邊和好友聊天...邊想著這本書

    想著...想著..然後鼻子一濕...靠!流鼻血了!(此為真實經歷)

    一定是因為封面太刺激最近火氣大造成的((汗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又過了幾天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  當初就是因為很在意漫畫本身所附的"初回特典"及"應募卡"

    所以才會遲疑了一下

    因為我不喜歡露點資料夾...我想要露點明信片

    然後買這本裡面附的明信片有三張...隨機一張

    我超想要中間那張,超漂亮啊~~~(書裡面的摺頁彩稿就是那一張)

    左右兩張姿勢太過刺激...所以我無法接受

    要是中間那張就還OK!可是我的好友和舅舅都說左邊那張其實也還好啊

    不過回歸重點...我那時根本連書都定不到!

    我不在意店家特典了...那時的我只要有書跟應募卡就好了

    後來寫一封電子郵件給賣家,看看我還有沒有機會

    BINGO!老闆還能幫我弄到初回本!果然!大家的念力有幫助到我

    附帶一題...初回特典好像有七種版本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介紹複製原畫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    那張畫必須在10月底之前做好應募動作

    寬29.6公分、長69.2公分,還滿大的


   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棒!

    日幣9000的好東西啊!!!



    結語:雖然是本H本,可是在我心目中...他是本畫冊等級的書!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介紹完畢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  以下開始為複雜名詞解釋

    初回版:為物品販售的第一批版本,通常會有初回特典之類的贈品

    初回特典:為初回版獨有的額外贈品,自此以後的再版將不會有

    店家特典:只有在某些實體店家或網路店家訂購才會有的贈品

    快楽天:日本漫畫雜誌...詳細請自己查Google(請小心身後的家長)

    失楽天:日本漫畫雜誌...詳細請自己查Google(請小心身後的家長)

    應募單:通常為書籍內所附的一張表單,可以藉由應募獲得單據上所說明之物品

    應募:這要解釋有點難...這是一個動作,就是填好應募單上面的基本資料
    在按照規定把該貼該弄的弄好並匯好錢,過一段時間之後將會收到商品
    應募是"收到多少應募單!製作多少份!"所以不是市面能大量流通的
    而且一般人無法處理(包括我)該動作,必須委託店家協助才能完成
    說直一點好了!你有辦法自己寫好應募單寄去日本...然後匯錢到日本嗎?
    相信大部分人絕對沒辦法做到...所以多花一點錢請店家幫忙吧~~~

    複雜名詞解釋搞的像軟體說明書一樣=_=

    6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你這家伙~還好我朋友出去了~
   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解釋了...
    喔喔~買到啦~恭喜啊~
    畫質確實是不錯呢~XD
    所以你沒拿到明信片??
    無論如何還是恭喜你啊~XD
    (雖然是個H本~XD)
    PS.最好把連結拿掉吧~台灣的釣魚客要抓你是不需要理由的~你已經滿18了,這樣會留記錄喔...自己斟酌吧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沒有明信片~不過初版弄到就好了~
    畢竟這是連拿到都很困難了

    鳴子好啊~~~((感動到淚流滿面

    匿名 提到...

    H良買H本~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H本賣H良~

    Unknown 提到...

    XDDDD!!!!買到很開心吧?!
    不過為了應募...
    花的錢多到感覺好痛心呀!<(>3<)>+

    呵~這次買完了,下次預計買什麼咧XD?!!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下個目標...實在很難決定
    畢竟錢包已經...((流淚
    而且也不知道又會出現什麼我喜歡的東西

    船到橋頭自然直!敬請期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