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

    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


    整篇網誌絕無捏他!請放心的看


     
    蝙蝠俠電影The Dark Knight的其中兩張海報,風格很棒!
    尤其是右邊那張海報小丑寫上WHY SO SERIOUS?

    意思是"幹麻這麼嚴肅?"(非常經典的一句話)



    老實說蝙蝠俠系列電影除了早期那幾部外,新的我沒有看過

    新電影第一集(開戰時刻)是演布魯斯成為蝙蝠俠的過程,感覺不是很吸引我就沒看

    今年電影(台譯:黑暗騎士)因為有小丑出現而促使我想去看電影

    去年電影該拍完,今年一月飾演小丑的希斯·萊傑去世

    好像是服藥過量造成藥物中毒的關係


    切回正題


    小丑早期電影出現的時候就已經有相當地位

    要重新詮釋小丑這個角色有相當難度

    不過希斯·萊傑演的小丑真的沒話說,神韻、笑聲、動作都讓人印象深刻

    小丑的特長就是玩弄人性,把人心拉向黑暗扭曲

    整部電影不論特效或場面都想當精采

    如果現在電影院還沒下檔,真的推薦去看

    以後外面有DVD推薦買一片回家欣賞(我要等BD~)


    附註:小丑的鉛筆魔術很棒

    7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喔喔~看起來還不錯喔~有空也去看看~XD
    啥?!掛掉了?!真是可惜啊?!
    看來功良的YAHOO大頭貼就是小丑吧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沒錯~就是小丑~
    那大頭貼還是我自己畫的勒~

    趕快去看!趕快去看!
    趁還沒下檔趕快去看
    記得拖喬弟跟你媽一起去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我媽啊...
    試試看吧~因為這樣我就不用出票的錢了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應該要你請你媽看才對啊!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還沒領工資...
    現在仍然停留在沒錢的狀態~XD
    兩個禮拜後會領第一次~
    到時候再請我媽去看唄~
    到時候不知道下檔了沒~XD

    Unknown 提到...

    呵~我哥當天看完電影回來就一直說很好看呀~小丑...怎樣怎樣的~
    真的有這麼好看嗎囧?!!!
    每次我哥推薦的電影,後來實際看也還好......

    (我以前也很萌蝙蝠俠,不過久了就沒這麼萌了XD")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真的很好看!
    連我這種不太看電影的人都覺得好看!
    因為這集小丑真的很搶戲~~~
    而且真的很猛~~~

    去看就會發現根本猜不透小丑的想法
    好看啊!大力推薦!大力推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