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

    太久沒更新這串

    更新啦~~~~~


    一張團長不爽的照片~(應該叉腰拍才對=_=)

    阿虛跟朝比奈都站在櫃子站了很久,所以抽時間來更新~~~

    之前說的涼宮春日試車照!也在此貼上

    一定會有人講大小不搭,所以我要再強調一次!這台車在現實就是這麼小!





    長門有希就是要跟書本還有椅子一起拍才好看>///<
    團長則是怎麼擺都好看!畢竟她的平常行為就是大動作~


    我拍照不用閃光,因為那很不自然

    除非要在黑夜拍東西,必須使用到閃光燈...否則絕對不用

    用閃光拍照多次實驗結果都是...不自然、很怪、太亮、陰影明顯.....等等

    所以我又再試了一下下

    果然...

    還是不自然

    我還是乖乖打光或是取自然光好了(雖然效果不明顯)

    咦?

    低速同步!

    這啥?



    (朝比奈用低速同步打閃光的效果、SOS團全體女性成員)


    結果用低速同步打閃光效果超自然...比我打光還清楚=_=

    那我之前拍了這麼多照片,打了那些有跟沒有一樣的光...根本是打心酸的



    事後

    我忘記拍阿虛了啊~~~

    8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哈哈~可以用遮光罩嘛~XD
    沒錢買就拿衛生紙包上去就得啦~XD
    喔喔~朝比奈嗎??
    阿虛呢?算了~不重要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我有用過遮光...發現效果還是不好

    後來就不管了

    重點就是SOS團女性團員啊~~~男性無視XD

    Unknown 提到...

    啊啊~看了我也好想要XD!!!
    有沒有考慮利用相片來拍小短劇呀?!ˊˇˋ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我很想用拍小短劇或四格漫畫
    可惜我的佈景跟小道具不夠((淚目
    重點是要有資金完成他們的社團教室!
    從頭到尾我可以把它做出來
    就差在...金錢枯竭

    Unknown 提到...

    嗯嗯嗯~~~資金果然很重要囧!
    如果手工強的話就可以自己動手做了XD!
    呵~那就少買些模型存錢吧+(((被巴死+

    嗚喔ˇ我剛剛才發現你有連我的連結耶ˇ
    哈~~~謝謝你囉<(>///∀///<)>
    我看到你有給我我哥LOGO圖時我就先連了XD!
    不過我有把你LOGO稍微調(改)一下...
    哈~~~不會介意吧XD?!(炸***)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不會介意啦~互相宣傳是件好事~XD

    Unknown 提到...

    嘿嘿~實在太感謝了啦ˇ

    哈~~~話說剛剛看到涼宮~
    你有玩過【涼宮春日的亂鬥】嗎?!
    (臨時想到的...順便問一下XD!!!)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常常忘記看留言XD

    【涼宮春日的亂鬥】之前有玩
    不過最後一關有夠難
    我老是被圍毆致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