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

    2008年6月30日(星期一)

    以下內容是寫給熟人看的

    今天我!勃勃!喬弟!要一起出門~

    因為我很久沒看到喬弟(囧...更久沒看到彬...)

    喬弟來我這時...我太慢下去了...所以沒看到彬彬媽

    後來勃勃來了~出發~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大太陽的好天氣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因為很久沒吃拉麵,所以決定一起去吃拉麵

    因為值得紀念,所以不是像平常一樣吃普通拉麵

    而是要吃豬排拉麵啊(彬彬回來時我們在去吃吧!一定要吃豬排拉麵!)

    然後聽喬弟說了很多他學校的事以及有趣的事

    到最後開始下大雨...該死的大雨

    不過至少吃的很爽的回家了...可惜肚子太脹...不然本來要去吃冰的

    然後我就跟喬弟在勃勃家裡玩魔物獵人2G

    喬弟回去後我還玩到12點左右才回家XD

    彬彬...很遺憾這九個月來...我抽盒玩轉轉蛋都弄不到葛克

    所以我沒能給你什麼...但是...我很想你啊

    3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我不能吃豬排...
    因為這樣就自相殘殺了~XD
    我也很想你跟勃勃啊~XD
    喬弟有跟你講那些泡菜頭的事嗎??
    那才是重點啊!!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我有聽喬弟說
    尤其是"動作太大"那篇
    這個故事很符合主題
    全文以"動作太大"貫串全文
    而且前後呼應

    -----------在勃勃家聊天時----------

    我:泡菜人腦袋有洞啊...
    我:孔子也是泡菜人
    我:KFC也是泡菜來的
    我:豆漿也是泡菜人發明的...
    我:吃大便大概也是它們吧....
    喬弟:豆漿是男人發明的!
    我:恩...沒錯...是男人發明的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喬弟贏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