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

    回想、回憶

    對我認識比較深的人,都知道我很會把以前的事挖出來講

    因為我充滿了許多美好的回憶,或是好笑的回憶

    在不然就是房間堆積了充滿回憶的物品

    就在今天

    我找到之前細心保存的一個物品

    上面蓋了一層灰塵

    是個大約六公分長的白色條狀物

    這個東西是實心的

    看起來應該很重

    可是卻很輕

    因為它是石膏,而且是表層被特殊處理過的物品

    石膏硬化會發熱,完全硬化後就真的很硬...尤其是調合比例水很少的話

    剛硬化完那幾個禮拜不但硬!而且重!因為裡面還有水分沒蒸發掉

    這個是已經完完全全沒有水分的

    我仔細看這著個物體的表面

    上面有藍筆寫的字...不過幾乎脫落

    順著刻痕看

    彬彬

    對!上面寫著彬彬兩個字

    難怪我會細心保護他

    那是彬彬給我的"彬彬狗屎"

    形狀真的跟狗屎一樣...不過我已經不記得這個東西的過去

    我只記得他叫做"彬彬狗屎"...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在洗澡時我又想到了一些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  洗澡洗到一半,我不知道剛開始回想什麼東西

    最後想到撲克牌這東西,然後我想到了有關撲克牌的記憶

    我跟很多人炫耀過,認識我的人之中都聽我吹噓過或是做過

    我唯一非常會玩的牌....就是....堆牌

    堆牌?沒錯!我會堆金字塔!而且是10層那種!

    我跟我弟以前曾經合作過在書桌上堆20層的

    上了大學我也堆過幾次

    一次是在教室很無聊~堆了幾層~很多人的相簿中都有我堆牌的畫面

    一次是在冰店~店員送完冰後還在看我堆XD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然後這段回憶跳過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  我想到了很血腥的東西

    我國小的時候,不是我要講...我根本是躲避球小神童!

    跟別班打...我是內場唯一活著不死的人~因為我很會閃

    但是...我不會接球及丟球

    外場的人:幹!裡面那傢伙怎麼都打不到!

    當年我是這麼的威

    經過了國中、高中這些日子...啊~六年了~我都上大學了

    體育課排球打到他媽的煩

    排球跟躲避球大小差不多啊~而且打人應該沒躲避球痛

    就揪了兩個人來玩"躲避球"

    當然吹噓過當年很屌的我~一定是在內場嘛~

    我果然跟當年一樣~

    我用比駭客任務還高難度的瞬間動作閃過了球

    丟球要打我的人相當傻眼!因為閃剛剛那球實在太屌!

    接下來...每球都打的到我=_=

    幹...我快死掉了...才閃幾球我已經開始喘...然後運動神經失調

    站著明明就會沒事...還跑過去給球打

    抱歉...過了六年...我身體有很多毛病~外加肺活量很低

    很想再玩...可是沒有人陪我玩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回到撲克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  我終於要講很血腥的事了

    玩心臟病
    這遊戲充滿了心機與猜忌!緊張與刺激!

    我在大學玩心臟病是玩到桌子跟牌上面都是血

    輕的是像我一樣手指扭到...痛了一星期

    比我慘的是手掌破皮

    最慘的是手掌內層的皮被削下來

    歸咎原因是我的指甲沒剪大家玩的太粗暴的關係

    每次大家手上都是不到10張牌...為啥我手上是整疊



    今天所想到...我個人覺得有趣的事大概就些

    完畢!

    2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我也忘記關於"彬彬狗屎"的事了...
    ((怎麼覺得這樣講很詭異...
    因為沒看到圖片...實在很難聯想...
    ((雖然有圖也不一定想得到就是了~XD
    堆牌啊~下次回去弄來看看吧~
    我好像還沒看過~還是我忘了~XD
    躲避球好啊~
    就是有時候還要自己去撞撞球才爽~XD
    靠...那個心臟病真的很血腥~
    而且腦殘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到時候在把"彬彬狗屎"照片補上網誌

    相信你會有記憶的

    真的很像狗屎喔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