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

    技術果然要練...

    我的魔物獵人角色名字叫HANA

    相信很多和我玩過的人都知道她!

    HANA日文意思是花,我都叫她小HANA

    中文講法....小花

    然後因為名字像狗,她就被取笑了

    T _T

    我很喜歡用自來水毛筆畫圖

    然後想起我剛創這個角色的點點滴滴~啊~畫吧!

    (為了空間...圖壓縮過)
    裸裝HANA配上雙劍



    當初好友勃勃叫我一定要做鐵刀,因為那是平民刀!只要礦石而已

    可是我看了看表...攻擊好低

    那時我能做到物攻最高的武器就是刀叉,所以我就做了

    還且還穿著貓賣的裝備+刀叉去打怪鳥

    而且還贏了...現在回想...靠!我是怎麼撐過去的!

    會查表之後...我錯了...鐵刀系列攻擊靠杯高!用刀叉根本腦子燒毀

    初期沒用強走藥就玩雙刀(刀叉?)的我真是神...經病


    勃勃幫我修的線稿又被我給糟蹋了XD

    隔幾天我就會畫一張比較細致的線稿

    下一張是"迅龍弓箭手HANA"~~~期待吧~~~

    而且是正常版的圖...所以我正在下苦工

    6 則留言:

    Isaika 提到...

    (手勢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你忘了加上這句
    ( ゚ω゚) いいセンスだ!

    圖真的有夠難畫...
    尤其是臉...((翻桌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啊啊~慢了一步~XD
    喔喔~畫得不錯喔~
    可是好像少了些"什麼"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少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

    就是畫圖的人少了"技術"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我是指她脖子以下跟肚子以上啦~
    看你~想歪了~真是的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我就明說了!他都已經因為名字被笑了

    所以"沒胸部"被笑她不會在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