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

    這傢伙...語言表達能力絕對比我差

    如題

    像以往一樣...一大早我就會從床上甦醒

    然後很閒~想想~上網好了~


    才剛看沒多久家裡電話就響

    破壞我逛裏島上網的心情

    所以我去接電話

    我隱藏著怒火接起電話並和藹可親的說



    請問你要找哪位?

    對方答:你是誰啊?

    請問你要找哪位?

    你是誰啊?



    我的內心:靠!到底是誰在問誰?你應該先回答我啊!

    等一下...說不定是要找我外公外婆的
    =_=a

    既然他問我...你是誰啊?那我應該說...我是他孫子

    等等...從與這傢伙對話中可以發現...他絕對有毛病!

    所以我還是堅持我的立場好了

    對付不正常的人就該用不正常的手段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想起了個故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  我同學說他工作地方的領班接到一通詐騙電話

    那小姐說



    先生你好!

    領班答:我好!

    先生你好!?

    我好啊!

    先生你好?

    我很好啊!

    小姐:.......
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故事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    我沒時間跟這有毛病的人玩

    在問一次



    請問你要找哪位?

    你是誰啊?(靠!這傢伙還這樣答!既然這樣...要玩大家玩!)

    我答:你是誰啊?

    我找邱鳳珍

    你打錯了喔...

    電話掛斷



    這傢伙果然有病...我反問他你是誰啊?竟然回答我找邱鳳珍!?

    假如我問你你是誰...你會回答我找王大明嗎?

    我會這麼不爽不是沒有原因的,因為我正在忙著逛裏島上網...

    打手機來要找閃光的都沒這麼白痴=_=

    4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裏島??什麼啊?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裏島是個神祕的世界

    功良有許多H本的新訊息從那得知

    那不是個實用的地方...

    但他卻是休閒好所在~

    我大概一星期左右會去逛一次裏島

    想了解請密我或密BOBO

    Unknown 提到...

    只能說世上什麼樣的白痴都有...
    真是腦殘夠了XDDDD!!!!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我舅舅跟好友的反應都是想直接飆髒話

    因為對方太沒禮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