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

    我又感動了

    大家一定覺得我很怪...心情起伏老是很大

    但是我真的很感動!

    自從好友勃勃借我無限網卡的第二天

    我魔物獵人終於升上HR9並且打完崩龍

    然後看看動畫欄...哇啊!有新動畫!



    魂を宿す唄


    一個龍人姐姐在唱歌~然後那些風景畫面一一出現

    真是無盡的感動啊...

    雖然是3D動畫,卻彷照抒情歌手拍MV的模式

    好感動!好感動啊!(而且我滿喜歡聽這類型的歌>~<)

    我很少遊戲像這樣全部破了...所以很真的非常感動!

    再來我只要想辦法把村長霸龍打完就好了~

    1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會感動表示你還活著~
    現在的人越來越冷漠~
    生活中的感動也變少~
    活著也好像死了一樣~

    繼續感動吧~即使只是一件小事~
    加油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