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

    PATAPON~~~~

    事情發生在前幾天...

    我的大學同學問我知不知道PATAPON這個遊戲

    然後貼給我網址看,我看了官方動畫後...

    就在當天夜晚...

    我的腦袋深處傳來了...

    PATA~
    PATA~PATA~PON~(是很可愛像小孩子一樣的聲音~)

    這可愛的聲音...就一直在腦中迴響

    第二天

    我舅舅就弄給我玩

    因為作業很多,很多事情要做,又已經很晚了

    我就只玩半個小時而已...然後就睡了

    當天夜裡...

    我的腦袋深處又傳來了...

    PATA~PATA~
    PATA~PON~

    幾天後...中了這聲音的毒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人在學校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在學校跟告訴我遊戲的同學討論,恰巧被其他同學聽到

    然後中午他看我玩

    後來他說上英文課時...

    腦袋的深處傳來....

    PATA~PATA~
    PATA~PON~(又一個人被這聲音催眠了)

    這遊戲果然厲害!不管有沒有PSP都會被這聲音催眠...結果可能導致走上這一條路

    這幾天~我整個人都是FEVER~~~~~的狀態啊~~~~~~

    想當初我也被初音的IevanPolkka催眠很久...解毒後

    又中了PATAPON的毒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FEVER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今天應該是玩這遊戲的第三天

    我忍不住了....所以自己畫桌布來用

    我自己是很喜歡啦~雖然背景有點畫太大就是了....

    全部純手工(連PSP這三個字都是自己畫的),無中生有的桌布喔!

    1600*1200大小,要的可以拿走!尺寸不合的話自己裁

    1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桌布收下了~XD(雖然尺寸不合~XD)
    PATAPON啊~讚啦!!XD
    超好玩的啦~唯一可惜的是...
    遊戲太短了~XD
    加油!!邁向世界的盡頭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