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

    奶茶...

    2008年5月8日...

    今天早上我像平常一樣去買早餐

    我就不像平常一樣這麼早去...免的老闆又請我吃免費早餐

    結果...買完以後...他找錢的零錢還沒準備好...慢了一點

    最後...早餐的奶茶不算我錢=_=

    老闆...

    我不知道該怎麼講了

    總之...雞汁蒸餃很好吃

    1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喔喔~很隨性的老闆嗎?XD
    真好啊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