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

    燃燒吧~

    老實說...我很喜歡"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"裡的一個角色

    她叫做露娜瑪利亞・霍克(ルナマリア・ホーク),配音員是坂本真綾


    明明大家都規規矩矩的穿正式軍服...他下著卻可以自己穿粉紅色短裙=///=

    而且還開了絕對領域!!!我瞬間被擊殺(噗哇!

    雖然它只是個配角,沒啥傑出表現,但是是我喜歡的那種動畫角色

    不過後半劇本寫爛了...最後結局讓我想揍人...

    原本外面PVC、轉蛋、盒玩、阿里不搭一堆露娜商品賣好好的...

    都被那爛尾給拉掉人氣...商品後來就不是說賣的很好

    不過廠商還沒瞎掉,景品連好幾代都有挑露娜

    露娜好哇~~~(我只會買做的像的露娜商品...以後再慢慢買齊吧...反正時間很多)


    以上是我目前的收藏 ( 點小圖可看大圖 )

    1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絕對領域啊...
    XD

    ------------
    可以但沒時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