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

    衝啊~~~

    事情是這樣的...

    GOOD SMILE COMPONY之前推出了一個應募活動

    無論你有沒有買過ねんどろいど系列或是FIGMA系列及MAX的PVC都可以參加

    獎品是以下兩張海報選擇其中一張,抽出20名幸運的人


    以上為官方公佈之圖

    不用說~雖然我很喜歡初音...可是SOS團全體團員比較猛,所以我選SOS團海報

    期間是2008年5月2日~2008年5月11日(已經過了喔~),所以我很高興的填了

    雖然他說沒買也可以參加...不過有支持他們公司產品可能抽中機率比較大

    裡面表格有可以填你買過他們公司哪些產品...所以我照實填了

    要是有重複MAIL他會刪,所以我很正經的...只交了一張問卷

    問卷最後他有問你希望出哪些角色...恩...啊...呃

    我填了FIGMA鋼彈SEED D的露娜,反正只是希望調查..我的願望應該不會很過分

    最後在仔細看看...沒有限定日本國內參加~好家在

    假如抽中應該是會寄來,因為之前有活動就有把獎品寄來台灣

    這個
    應募活動在今天算是正式結束,官方統計收了7326封

    =_=好多...希望我會中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筋又爆掉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話說之前在日本双葉討論版看到有人拿FIGMA搭配各種機車

    造成我那時很想買1/12的YAMAHA重型合金機車讓我的FIGMA騎

    到後來因為很貴...所以念頭壓下來了...可是...

    後來看到


    ↑點圖可以看原圖

    日本双葉那有人貼這種騎小機車的圖~哇啊~好想要

    尋覓多時終於給我找到了

    (左邊的是HONDA Z50J-III GORILLA )
    (右邊的是HONDA Z50-I - Monkey )

    原來是1/12的塑膠模型,一台
    GORILLA一台Monkey...名字好帥

    光是金屬色就是零件一開始有鍍上,頂多車殼塗一塗漆

    我做好了心理準備...機車模型不是BANDAI所以一定有地方要黏...吧

    這台機車的實體,真人騎乘...真的大概也只有那種大小!酷斃了!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物品發生狀況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因為實在很便宜,外加只有一台
    GORILLA所以我下標了,因為含運不到300

    當晚賣家打給我說他包裝時打開檢查零件發現有零件...射出成型不良

    所以他第二天要到公司看看還有沒有貨,如果沒有就退我錢

    第二天中午他打給我說...確定沒貨了...可是有另外一台同公司不同款的車

    寄信給我問我喜不喜歡,如果不喜歡就退錢給我

    還事先檢查確認物品才寄件,真是個好賣家啊~~~~~~

    回家一看圖片...那台小車更好看!還附改造零件!
    ( HONDA Z50J-III MONKEY )

    比日本双葉涼宮騎的那台還帥啊~~~~期待東西到我手上

    要是很漂亮...就存錢再弄一台



    1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喔喔~好棒的海報~澳洲能不能參加啊?
    謎:已經過期了~ 我:囧rz...

    搭配機車啊~
    不錯喔~記得貼照片上來啊~XD
    (什麼樣的車會取名為猩猩跟猴子?!)

    祝你中獎啊~

    吸管我托喬弟幫你跟勃勃各帶了一盒(10支)回去~(不要在我的BLOG提起這件事~X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