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

    原來今天是我生日~我自己都給忘了

    今天5月16號,是我的19歲生日,我完完全全的給他忘掉了

    真的完全沒記得,之前我都會記得自己生日...

    記得我生日的是我從國中到現在的好友,沒有他祝賀我真的完全忘了

    因為這幾天都很乏味...然後...今天我在組我的機車模型

    滿腦子只想抱著棉被床上滾...所以腦袋空空

    為了慶祝我自己滿19歲,我要買新玩具給自己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生日許願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我希望我還有我的朋友、家人都能一直健康幸福

    我希望能買到我喜歡而且想要的東西

    我希望能一直買玩具~玩玩具~

    2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可惡...忘記了~XD
    生日快樂~功良~XD
    請原諒我的健忘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沒關係~因為連我自己都忘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