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

    早餐...

    2008年5月2日...

    八點有課...很賭爛...

    早上想吃學校附近那家小貨車賣的雞汁蒸餃

    可是我通常來的很早...到學校又懶的走出來買早餐

    所以我就繞路慢慢的走到學校...想說到學校前直接買

    啊~~~雞汁蒸餃的小貨車已經來了~~~

    啊勒?剛到所以要等啊...OK啊!我很想吃~~~所以我等

    因為蒸餃早上吃不會油膩,外加我很想吃...所以我今天非吃不可

    等到他蒸好...人也越來越多

    我買30元蒸餃+10元冰奶茶~~~總計金額40元

    正要付錢時...老闆又把錢還給我

    咦?為啥?

    老闆開口說:我們車剛開來你就來了,還願意慢慢等我們弄,讓你等很久了!所以請你!

    我:啊?不行啦!

    老闆又說:不算你錢!請你!

    我:啊...喔...謝謝老闆!

    老闆堅持不收我錢...可是我吃免費早餐心裡感覺很不踏實

    弄早餐的一大早就要起來準備材料...弄瓦斯啊...准備很多很麻煩的東西

    外加又要開小貨車之類的...很辛苦吧...

    畢竟不是坐辦公室,而是一大早賣早餐,又不收我錢

    我是因為很想吃才等的啊...

    我心裡還是感覺怪怪的...有那種不踏實感

    1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吃吧!孩子~
    能體諒老闆的辛苦就行了~
    老闆都請你了,
    不吃就太不給面子啦~
    (在哪~下次我也早點去等~XD)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字詞驗證真的是很難看懂...
    剛剛還打錯...
    我哪裡錯啦!!(翻桌!!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又錯!!(再翻桌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