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

    期末考週第五天

    2008年6月20日(星期五)

    今天早上要考共同考科的物理

    因為實在太難,我學會的那三題有剛好沒考

    所以這科爆了

    再來就趕快念"電子工程導論"以免又爆了

    工程型計算機真是好東西~因為老師規定可以使用

    我的雖然是CASIO,但卻也只是350的便宜貨

    畢竟貴的要800~1000以上

    可是貴的好處在哪裡?他有記憶功能

    可以把公式打進去,要的時候叫出來看

    好靠杯喔...還有這種的...早知道買貴一點的=_=


    工程型記算機...虧螢幕這麼大、按鍵這麼多

    還有方向鍵這種東西...

    那為啥不內建俄羅斯方塊或是貪食蛇=_=



    我:唉呦...連英文都不能打

    豪:有啊!紅色那裡選取可以打ABC

    我:真的耶!

    我:也只有ABCDXYM...又不能26個全打

    豪:我的有EF耶~誰叫你急著結帳~

    我:=_=

    我:不過我有分數耶!你有嗎?

    豪:有啊!

    我:我還可以打出幾又幾分之幾耶!你有嗎?

    豪:我也有!

    我:你有Ans嗎?你有S轉D嗎?

    豪:沒有又怎樣?又用不到!啊啊~你那台垃圾~

    豪:我的還可以打表情符號^(00)^

    我:靠..還真的勒!...等等...我這台沒有辦法打出^

    豪:你那台果然垃圾~連^都打不出來



    結果三四個人拿著工程型計算機互相炫耀能打的表情符號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考電子工程導論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我會的那三題計算...只考了一題...而且我還忘記怎麼算

    老師為了防止作弊,出了AB卷...

    幹...不只AB卷

    有八種版本!!!也就是你四面八方的人都跟你不一樣

    虧我英文記很熟,換成中文出題...不會寫了

    電子工程導論...爆了


    我仔細想想,有一半是學校害我的

    因為我被強制排進補就班,上完課又要趕去上電子工程導論

    這樣常常沒精神,所以不爆有鬼

    同學十點來上課...我八點就去上!哪裡有精神?


    不過同學跟我說,我英文總分可以加十分

    這樣我英文下學期可以過,不會被當

    電子工程導論0學分,英文3學分

    用"電子工程導論"被當換取"英文"及格,值得啦!

    被這麼一講...很像真的值得

    ------------------ㄍㄨㄥ-ㄔㄣˊ?ㄔㄥˊ?------------------



    豪:功辰數學被當,所以工程數學被當

    我:幹!電子工程被當,所以功辰被當

    我:功辰晚上八點要攻城

    裕:一群肥麻說晚上八點要功辰

    我:屁啦!功辰開工程車輾爆她們!

    我;等等="=為什的都是我被當!



    ㄍㄨㄥ-ㄔㄣˊ?ㄔㄥˊ?討論串結束


    其實啊~~~有很多笑點是一些狀聲詞或是方言

    打不出來那些字...所以省掉很多說

    最近流行用客家話罵人或是嘲笑人

    2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哈哈~總之脫離啦~XD
    加油吧!!
    我也要加油了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加油啊~~~~~
    朝向不被21邁進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