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

    期末考週第四天

    2008年6月19日(星期四)

    今天十點半才開始考試...可是還是要很早到學校

    因為要看體育成績會不會過,沒過可能要補考

    所以我就去了

    棍!排球24分、四百公尺40分

    因為跑步會死人,而且有秒數限制,所以我重考排球

    之前紀錄...三下,要打二十下才會及格

    所以就去考,棍!六下!沒過



    能:要用手腕那邊~不然會彈走

    我:喔喔~真的耶

    能:加油!練完就去考吧

    我:哇~真是感謝~



    其實教了我很多,省略沒講

    然後15下...還是沒過,但至少從24分變成54分了

    老師看了看,我總成績只差一點點,就那麼一點點



    老師:恩...你平常出缺勤狀況很好!好!讓你過了!

    我:YES!YES!YES!體育過了!(YES不是歐美謎片的聲音喔>~<
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三四節!英文期末考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我在考試時,發現了英文句型重組題的Bug

    一個英文句子,開頭一定是大寫!大家都知道

    所以我至少可以找到開頭是大寫的選項去猜答案

    重點是!英文句子最後的句點還在!不是吧!

    棍!還真的!我出運啦!這一大題可以10分全拿了

    句型重組的Bug~我愛你~

    期中考都沒有出這Bug...可惡!害我那時考很差!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考完考試正中午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因為明天"電子工程導論"算試很機背,所以要去買工程型計算機

    老師叫我們要買一台,因為那是工程系大學四年的必須品

    算了算...真的耶~~~tan的-1次方乘6/10我用手算不出來=_=

    一堆平方、次方、根號、分數、sin、cos、tan

    沒有工程型記算機算的出來有鬼!你算給我看啊!(怒!翻桌!


    去光南看...一台不到兩百耶~~~等等...A什麼開頭的...這啥牌子=_=

    因為實在太便宜太詭異,會怕!所以去電子材料行看


    哇!CASIO!一台!............四百

    旁邊那台呢?..........八百多




    去鐘錶店看好了...

    CASIO~工程型計算機350入手~~~

    哇~好棒喔~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趕回學校補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因為英文補救班考試那天要選課,所以...我缺考了

    趕去老師那...一對一補考

    考完後,句子一堆太長不會改寫、口試唸的亂七八糟被扣很多分



    老師:功辰不要太擔心~

    我:其他人也都考很慘嗎?我會過嗎?(急著插話

    老師:你進步很多了啊~

    我:啊?

    老師:我記得你剛來補救班時,我上完課後

    老師:發現你課本是空白沒寫的,我很納悶!

    老師:然後我就問你為什麼沒寫,你回答...我聽不懂

    我:我真的聽不懂啊!!!

    老師:後來我教你一次!你馬上就會寫了!很厲害啊!

    我:我高中三年...我都聽不懂英文老師在上啥

    老師:囧

    我:我是靠專業科目衝上來的...

    老師:你平常缺乏唸英文喔~

    我:恩....

    老師:我之前給你的網站還在嗎?裡面有真人發音影片教學

    我:喔喔~我還留著~

    老師:那以後在家可以多練習啊

    我:喔喔~好啊~~~



    接下來就開始跟老師哈啦...然後



    老師:你明天沒有要考試嗎?

    我:有三科~

    老師:你趕快去讀書!



    就這樣...我被趕走了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於是我去圖書館跟同學會合-------------------


    我:大家學到哪了!教我算!

    裕:我們要回家了耶...

    我:棍!真的假的!

    豪:真的!

    我:媽啦...那我明天考科爆啦...

    我:工程型計算機學會用了嗎

    眾人:會了~~~

    我:媽啦!教我

    眾人:好啦!趕快教完你就閃人

    我:學什麼?先教我用工程型計算機



    我拆了工程型計算機的包裝

    正在看那精緻的按鈕及介面

    忽然聽見...啵!啵!嗶啵!啵!

    棍!同學在捏我計算機的包裝泡泡袋!

    不要捏我的包裝泡泡袋啦!


    學會使用之後就開始學電子工程導論的計算題



    裕:你看我把英翻中跟公式抄在工程型計算機的蓋子上

    我:哇~好猛~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

    我:那我也要試試看...呃...寫不上去=_=

    我:等等...我的計算機殼是灰白色的...寫個屁啊



    看了左右...棍!大家都是深藍接近灰黑...只有我是灰白



    我:那我買這台不就沒用了!小抄寫不上去!

    (只是玩笑,這台計算功能就讓你算到爆了!很實用!)

    今天學會了很多題,再次感謝幫助我的人

    ------------------很囧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回家後

    我邊用電腦邊跟我媽聊天...聽見

    啵!啵!嗶啵!啵!

    換我媽在捏了!不要捏我的泡泡袋啦!

    2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看你的網誌,從頭笑到尾啊~XD
    大學生活真是有趣啊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我自己看完的感想只有...

    不要捏我的泡泡袋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