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

   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

    很早以前好友勃勃推薦我看的動畫

    只要勃勃推薦我都會看,看了之後...那作畫真的是好到靠背境界

    勃勃說了一句話...隨便哪個畫面的背景!都可以拿來當桌布!

    看了之後...哇塞!背景真的是很講究!畫面好讚!

    不捏他內容啦~我只能說這作品很棒~

    看了之後
    因為那作畫品質,我很感動
    因為那內容劇情,我很感動

    推薦裡面的一首歌
    One more time,One more chance(山崎まさよし)
    這首歌已經滿久了,可是真的很好聽

    回憶當時,我想存錢買日版DVD,

    恰巧台灣代理了,所以去外面看看價格~~~

    普通版DVD...500多!好貴!一般不都是400左右嗎?
    限定版DVD...700多!哇靠!快到1000了!什麼鬼啊!

    去外面看DVD後...當晚回家上線密勃勃,勃勃說日本那邊要發BD

    好險那時沒有爆筋買下去,不然我又會後悔到死

    我要存錢跟勃勃一起買BD~(握拳望向遠方的日出


    3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喔喔~
   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~
    之前聽過~但是沒看~XD
    很好嗎?!好想看啊~XD

    歌很好聽啊~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當然好看啊~
    超級好看的啦~
    看了永生難忘~
    然後就會爆筋去收BD光碟
    XD~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哈哈~你是刪到自己的留言啦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