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

    心情超複雜的....

    昨天放學時跟同學不是走平常的小路去車站搭車

    那天去圖書館問完論文的事情就直接走大馬路

    其中一段路有一戶人家的貓好可愛~背上的毛是黃色的

    我很喜歡貓~所以忍不住的靠近她,摸摸她,真是一隻漂亮的貓

    是母的,體型比一般的貓還大一些,

    我跟朋友摸她幾回,就跟貓咪告別去趕車了

    我心想以後放學走那條路一定還有機會碰到那隻貓

    到時我要再摸摸她~因為那隻貓真的很漂亮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今天早上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今天一早要到學校上體育課...天氣實在很熱,所以我決定走大馬路

    這樣比較不會曬到太陽,而且還有風

    走到那段路時,遠遠就看到那隻貓咪的腳~~~

    果然~所有貓咪都喜歡曬太陽~~~

    我就想走過去摸她啦~~~

    當我走到那裡伸手要摸時...發現她死了...

    全身沒有外傷,可視瞳孔是霧霧的...嘴巴微微的開著

    好像被車撞到放在那裡的

    怎麼會這樣?我昨天才跟同學第一次看到她,第一次摸她

    第二天她就死了...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當天早上體育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到體育課時,我還一直想著那隻貓

    同學早上一到...也跟我說了一遍

    因為同學昨天也跟我一起摸她

    同學說他早上也是很熱所以走大馬路

    也是遠遠看到貓,想過去跟她玩

    一走近要摸她時...人跟我一樣僵住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心情好複雜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跟同學兩人腦袋都是那隻貓當時被撫摸時的幸福表情

    又想到今天早上時看到那隻貓咪的樣子

    好難過

    1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不知道該說什麼...
    但是...生死不是我們能決定的...
    誰知道下一秒我們會在哪呢...
    那隻貓在死前還能被關愛~
    也算是一種幸福吧~^^
    別難過嚕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