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

    今天一天很開心啊

    我一直很想買SanDisk的記憶卡...但是沒那個錢(平時都在買玩具=_=)

    前幾天筋爆掉,下定決心買了!

    買4G就很實用,不過...8G應該更讚!

    因為我相機、隨身碟、PSP共用一張記憶卡

    好!就決定買8G!(徹底失控~~~)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進入正題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所以今天就跟小明在台北世貿會合,小明帶我去電腦展

    這個電腦展不對外開放,只有今天開放,18歲以下禁止入場

    因為是電腦展,所以幾乎是硬體類新產品...但是沒賣記憶卡

    SanDisk攤位找個半死...原來就在我們去過的GIGA旁邊

    SanDisk展出了一些...不知道那是什麼的東西(我真的不知道是啥)

    電腦展規模比資訊展大很多(上面說世界第二大的電腦展)

    三個展區,其中兩個展區有兩層,超級給他大

    不過主要是展覽給業者參觀的,所以都是外國人

    展場show girl也不是簡單的料...講完一句中文也要講一次英文

    看來這年頭的
    show girl不是只要很正然後會跳舞會宣傳產品而已

    感謝小明帶我去資訊展!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離開展場後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告別小明後我就去捷運忠孝新生站跟好友勃勃會合

    因為我沒買到
    SanDisk果凍卡,會合後勃勃帶我去光華那邊買

    第一個看到的價格就已經便宜到我想直接付錢買了

    勃勃跟我說可以比價,先不要買

    後來找了很多家,價格有高有低,有一家價格比我預估的還低200元

    超便宜的啦~爆啦~

    目的完成~
    SanDisk果凍卡8G取得~感謝勃勃~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買完
    SanDisk記憶卡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後來就跟勃勃去地下街逛逛啦~

    看到我很想爆的東西...

    PaniPoni Dash的貓耳茜~嗶摳嗶摳(※注:這不是AIR中小狗的叫聲)

    某Q版盒玩,"これが私の御主人様"中的沢渡いずみ

    但是我考慮很久後,忍下來了

    地下街沒有什麼特別吸引我的新東西

    最後幫我舅買玩模型就跟勃勃道別回家了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回到家之後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    我想要這個長門有希時鐘已經很久了,今天終於見到她

    他會眨眼、翻書、整點報時,設定一個時間,到了他會抬頭看你體醒你

    看著傻笑中=
    =

    2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喔喔~買了8G卡啊~很實用唄~XD
    BIGUBIGU?!那不是Tomato的叫聲嗎?
    謎:就說不是了咩!!((棍~

    大明神的時鐘?!
    不是有遊戲就有了嗎?
    不清楚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就是遊戲裡的啊~
    玩那遊戲就只為了時鐘

    記憶卡好方便XD
    數位相機可以拍很多
    當隨身碟也可以用很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