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

    台灣的問題真的很大!


    雖然我自己本身沒有車,但我是一個熱愛機車的人

    台灣的規定真的很低能

    商家能販賣改裝品,卻禁止汽機車改裝!到底是在搞什麼!

    為什麼不能像日本一樣明訂改裝規則?

    合法改裝不是很好

    我所看過改裝的機車,也只是做視覺效果

    他們有做什麼會害人的事了嗎?



    還有有關於重型機車

    重型機車騎士有很多人是為了夢想貸款買車

    我看到好多人牽新車那種感動的文章

    為什麼到最後會被定位成奢侈品?

    有些也才40~50幾萬,比汽車還便宜

    破百萬的房車一堆人買,為什麼沒人吠?

    一輛30幾萬的車被一堆有的沒的稅搞到車價變成50幾萬

    稅高就算了,還不能享有該有的權利!

    一天到晚在講重型機車的交通事故

    汽車交通事故不是更多?

    出個一兩個有關重機的車禍,就讓媒體放大誤導民眾!搞什麼鬼!

    一天到晚在講要跟國際接軌,重機上國道的問題卻又說"國情不同"

    重機上國道還做民調,結果竟然是反對

    民調?要是民調能決定事情,那幹麻投票選總統?民調就好啦!



    最近又看到一篇文...超不爽

    切勿開放 550cc大型重型機車行駛高速公路 高級助理研究員 黃豐鑑

    這位寫文章的高級助理研究員程度真的不好

    沒做過功課就在亂下定論

    把重機騎士都當成飆車族,什麼都不懂就在那邊寫文章...

    為什麼要把重機騎士定位成炫耀與飆車?觀念有問題!

    什麼違規影響用路人安全?汽車違規就不會嗎?


    在快速道未開啟頭燈行駛?大型重機全都是全時點燈,你關給我看!

    〈本文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會立場〉最後還來這句...那發文到底是誰的立場!

    證嚴法師靜思語是這麼說的
    人的觀念不正,就不能正業;觀念如果偏差,所做的事也會錯誤。
    我特別強調後面那句"
    觀念如果偏差,所做的事也會錯誤"

    為什麼這種程度的人能當研究員?那我也去當算了!


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2010/4/26更新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    黃豐鑑受到很多人關注


    小老婆論壇也是引發了很多迴響 小老婆論壇有關此文的網址


    以下為轉貼的道歉文


    一、本人撰寫「切勿開放550cc大型重型機車行駛高速公路」乙文引起網友熱情回應,感到非常異外。除了感謝大家的關注外,並說明如下:
    本篇內容大多數內容係引自媒體新聞之報導(包括研考會之調查)。
    (1)中國時報 2007.11.05  重機車 別淪為豪華飆車族
    (2)今日新聞,更新日期:2010/03/26 13:47,開放重型機車上高速公路? 研考會:超過8成民眾反對!
    (3)臺北市政府交通局新聞稿 發稿單位:交通局第一科 發稿日期:96年9月7日「因應中央法令開放550cc以上大型重型機車行駛快速(高架)道路,提醒該車種駕駛人應比照駕駛汽車方式遵守交通規則及維護行 的安全。」
    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9cEG2n6bAhKYXKI4GCOlpRExhw--/article?mid=2678/
    (4)立法院提案
    二、另外,這是個人綜合上述報導及平常目睹重型機車從旁經過等,再加上每週都行駛高速公路往返行車等的經驗,本於言論自由之下所抒發之心得,本人非常感謝 大家之指教。
    三、今天接獲擁粵得回應意見,深覺本議題之重要,自將做更深入之研究,目前暫撤回本文,待有更精進之研究成果,將再與大家分享。
    作者:黃豐鑑 敬上 4月21日



    也不知道算不算道歉,大家還是很幹...因為那是他參考報紙文章所做的報告

    一點實質意義都沒有...希望他以後寫文章要依照實際情形去寫


    我還看了無名的一篇文章 點這裡

    文章作者寫的滿中肯的 ((我的文則是發火寫的很不雅~XD



    其實重機能不能上路,我最後保持中立看法,因為要考慮的事情很多

    這篇文主要是幹台灣很多東西都拖很久,沒有完整措施和方案

    剛好又碰到讓人火大的文章...我就在自己的地盤飆了XD






    7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嘛~
    來了澳洲發現這裡的重機真的很多~
    反而看到小綿羊比較稀奇點~XD
    但你也要想想~
    一般台灣人騎機車都是習慣鑽來鑽去的~
    這種情況在一般道路就很危險了~
    更何況是到快速甚至是我們最高可到110的國道~
    要是一出事~
    可不是10根手指可以數得完的人命啊~
    確實~政府可以向國外一樣~
    倡導重機的路權~
    或是要求重機騎士要像四輪車一樣~
    不可單線並排行駛~
    但老實說~
    根深蒂固的觀念並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改得了的啊~
    在澳洲的重機是不能雙載的~
    主要是因為上高速以後很危險~
    但你覺得台灣人會不雙載嗎?
    不三貼就不錯了吧?!XD
    不過那個傢伙寫的文真的是有問題~
    什麼炫耀...真的是低能兒...
    這個想法才真是邪惡~XDDD
    反正研究這種東西就是要湊字數吧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我相信台灣倡導重機上路的重車騎士
    都會按照規則去行駛
    因為大家都很愛護自己的生命
    不會有人拿這開玩笑的

    會出事很多都是汽車駕駛挑釁
    那種眼紅逼車的人很多
    真正危險的是駕駛人心態

    我相信會上路的人都很注重安全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這個世界上總是有畜牲~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專業的官腔啊!!!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唉...
    ((除了這個字...我不知道該說什麼

    !!!?~Yu~ 提到...

    看到裡面有一句 被定位為奢侈品
    我前幾周才講:
    女人買的東西都是必配品,男人想要的東西都是奢侈品....(內心OS:%@$#@...
    現在已經再爭取 紅黃牌合併
    合併後 251CC以上的車種也可以上快速@@
    因為我朋友買黃牌的TMM跟我哥的R1000牌照稅是一樣的 = =

    當初會分出來是認為 排氣量少的 要上100KM很困難 但是看我朋友的 NIKITA300 跟 小忍250 上 160都跟喝水一樣簡單 顆顆...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好想要台小忍者~好想要啊~((敲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