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

    最近天氣很鳥...鳥到我要飆髒話


    天氣預報都是參考用...所以我從不看氣象預報

    我都到當天才看天氣狀況,比較不會出問題

    可是最近不知道是怎樣

    完全無法預測天氣

    我從家裡通勤到學校,也不過是相鄰鎮市而已.....

    從我家出來

    嗯嗯~出太陽好天氣~穿短袖吧

    到學校冷的要死,整個大學校園望去只有我很勇的穿短袖

    幹勒!

    我在意的不是因為冷...而是我又成為異類
    (基本上我狀況身體好時,可以一年四季穿短袖)
    (穿薄外套是為了不樣讓自己太奇怪)



    不然就是在家門口出去

    恩...今天有點冷,穿個長袖套頭加薄外套好了

    到學校出大太陽,每個人都穿短袖

    幹勒!



    出家門在飄雨,而且飄很大!

    帶把傘吧~

    到學校幹他的又好天氣大太陽...



    這種事還要再發生幾次...幹!



    照慣例在網誌貼圖~才不會太單調




    K-ON中,放課後 Tea Time 的鼓手 小律~~~

    4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最近布里斯本的天氣也很詭異~
    白天很冷下午很熱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要冷就整天冷
    要熱就整天熱

    我討厭忽冷忽熱
    溫差變化劇烈,我鼻子會過敏...

    爛天氣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鼻子過敏+1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我恨過敏((極度怨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