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

    We ❤ hide The Best In The World


    從我喜歡上hide我就在注意CD了

    舊的CD要收齊不容易,所以我瞄準了精選輯XD

    今天在市區買專題電子零件順便繞去看CD

    赫然發現有片We ❤ hide The Best In The World

    但是當下沒買就回學校了...因為我沒錢((而且還在考慮

    考慮整個下午後,放學跟同學借了錢就往CD店衝

    沒帶雨傘還碰到了該死的大雨!((大到要罵髒話那種...



    回到家後拆來聽,果然是很值得的一片CD


    We ❤ hide 封面

    We ❤ hide 封底


    聽著聽著...還是覺得hide真的是個很棒的人!

    他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吉他手!地位無可取代!

    好的音樂長存於人們心中!


    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