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

    KAWASAKI~Z1000


    對重型機車強烈有興趣

    這次來分享一台很多人都知道的好車((慢了好久才發...

    主角是KAWASAKI的Z1000

    2010改款有夠讚!



    其實KAWASAKI我之前是喜歡仿賽的Ninja系列車種

    後來被朋友洗腦...就愛上Z1000了
    ((兩個不會騎檔車的人在妄想未來買重型機車XD

    貼圖片感覺沒甚麼((反正GOOGLE一下就一大堆

    所以我來貼影片


    Kawasaki Z1000 2010



    官方的宣傳影片,原畫質還是HD~超屌!

    聽著聲音我就爽到不行了!


    其他影片就不貼了,因為實測一大堆

    還是官方的展示最經典~

    7 則留言:

    !!!? ~Yu~ 提到...

    幹! 我收到追焦的照片了!!好爽!!傳下去!! (離題被打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靠么!!
    好屌的車~XD
    話說到底是怎麼甩尾的啊?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TO ~YU~
    恭喜你收到追焦照片啊~~


    TO 彬
    甩尾是個很深奧的技巧
    我只知道龍頭要稍微反打
    (像他要左轉,龍頭就稍微往右轉)
    離合器和剎車在這方面...
    我就不知道該如何操作了

    我有車的話,我不敢玩
    騎車安全~安全騎車~XD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但我有看過小綿羊甩尾耶...
    到底是怎麼搞的啊...
    好想玩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如果哪天你真的有機車,不要玩甩尾
    很危險!沒搞好你可能會...
    翹後輪人往前翻,然後摔個半死
    雖然我也很想玩~不過還是看人玩就好
    安全第一XD

    小綿羊甩尾一樣是注重龍頭跟剎車的控制,其餘不明XD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靠么...(抖
    這麼機八...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騎車要注意安全
    安全絕對是擺在第一的~

    你可以玩汽車甩尾沒關係~
    不會翹後論翻車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