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

    牙醫...好久沒看了

    自從國中開始...就沒再看過牙醫

    因為牙齒好好的,所以沒去看

    ...所以也沒有去做過那種半年一定要去做一次的牙齒例行檢查

    六年沒看牙醫...

    高一時某次喝鮮奶吧!喝到一半...挖哩!門牙怎麼卡東西

    挖一挖~~~靠!牙齒崩了一角!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事隔三年後的今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早上去上課~吃早餐~啦啦啦~~~~

    快中午....那顆門牙有點怪怪的

    中午吃午餐~~~~啦啦啦~~~三杯雞肉飯~~~~

    放學回家吃晚餐~~~~嗚喔..........我不行了...靠悲痛!!!

    晚餐比平常豐盛說...

    蘿蔔蛋、豆干、燙的很嫩的沾醬豬肉、很多青菜、什麼什麼珊瑚的、竹筍湯

    一堆好吃的...沒一個能咬...因為只要牙齒完全咬合就會碰到門牙...就會開始靠悲痛

    所以就跟家人都說了我的狀況...我舅帶我去看牙醫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很怕牙醫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從崩掉開始有兩三年...醫生說已經蛀進去了...要做根管治療然後補起來

    照完X光....挖啊挖...恩...牙齒好多了~~~暫時復活~~~

    醫生開了藥給我!說有痛就吃!沒痛不要吃~下禮拜二回診

    好久沒看牙醫...好緊張

    1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喔喔~叫你要刷牙的嘛~XD
    晚餐為什麼會有珊瑚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