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

    玩具以外-家庭生活吧...

    我買figma長門有希那天...

    還沒唸幼稚園的小表弟似乎對我的長門很有興趣

    我小阿姨叫他不要玩哥哥的東西,只可以看哥哥玩
    (恩...的確不適合小小朋友玩)

    不過表弟很可愛!雖然他不適合玩的長門

    可是他還是天天在我房間看著高高玻璃櫃裡的長門

    表弟還小...他根本看不到,所以他會站的遠遠的~這樣才能看到上面幾格

    我都讓長門拿著書站在那裡

    表弟:你什麼時候要玩娃娃
    我:娃娃要看書看完才能出來啊(長門有希默默在櫃子裡看著書)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後來過了一陣子看膩了~我就幫長門換姿勢~
    換成nico電波歌的跳舞姿勢
    Caramelldansen (Speedycake Remix)

    嗚嗚~嗚哇~嗚哇~~~~



    表弟:娃娃在做什麼啊~
    我:..........恩....呃....他在學貓咪啦~(含糊帶過)

    1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小心哪天你表弟學起長門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