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

    機車...被唬了

    下星期整個禮拜期中考

    我要考12科...多到相當之離譜...

    算的很難算,背的很難背...看了好多書簡直快往生

    可是還是有不懂的...所以決定和同學去平鎮圖書館,有不會的可以順便問

    早上快七點半左右同學從新屋來
    中壢車站載我,然後一起去平鎮圖書館

    一直唸書直到下午三點半

    同學再載我回中壢車站搭車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本篇網誌重點開始之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  從圖書館載我回中壢車站的路途上...的某個路口

    看見!

    對向車道!

    有個男的!

    騎著機車!

    轉彎!

    掉了一張藍藍的東西!(眼睛瞬間發亮
    )

    然後!

    馬上!

    又再掉出一張藍藍的東西
    (雙人瞬間爆走!)

    騎去對向車道撿那兩張藍藍的東西

    2000塊

    賺翻啦!

    一人分1000塊~爽死了~~~~~






    看著地面....

    乾扁的七星菸盒(扁到跟紙一樣.....)

    另外一張....

    第二個乾扁的七星菸盒(
    也是扁到跟紙一樣.....)

    欺騙我跟同學的感情...X的

    菸盒壓這麼扁幹麻!

    害我跟同學那時...心情爽到升天...然後跌到谷底

    可惡...忽然覺得自己好蠢

    1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哈哈~XD
    說不定那個傢伙躲在旁邊偷笑~XD
    雖然我肯定也會去撿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