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

    魔物獵人2G!!!

    以下文章為有玩過的人才看的懂...沒玩可以不用看
    不然看不懂(純遊戲玩的心情分享)

    在還是魔物獵人1時,好友推薦我玩...我不大感興趣

    到了
    魔物獵人2時,好友再次大力推薦我玩
    ...呃...我想玩其他的

    後來有稍微瞄過一下...好像有點好玩~
    最後還是沒
    玩...

    前陣子真的超無聊...無聊到爆!

    好友第N次推薦我玩!
    好...好....我決定玩了!(其實是為了女性麒麟裝XD)

    所以我第一次玩...就是玩魔物獵人2
    玩沒多久出了2G,當然轉玩2G啦~~~~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經過了一段時間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  好...好....好好玩啊~~~~~(回家洗完澡看完書後的休閒~~)

    再來整個人就瘋了~團練~團練~(校園屠龍團)

    村長任務要自己過...

    剛開始一星的白肉食龍首領...雖然貓車...但是有過

    到了二星...那野豬王是怎樣
    讓我一度想離開這遊戲
    哇哩勒@#%&X!什麼鳥遊戲!
    後來好友告訴我打法...恩...過了野豬王

    二星後面...蜜林的大怪鳥!那隻大怪鳥是怎樣?
    隨隨便便就給貓車載回家...
    哇哩勒@#%&X!什麼鳥遊戲!
    最後用"刀叉"過關...現在回頭想...我是怎麼拿"初期刀叉"去過的=_=

    二星再更後面...珍獸中的珍獸(桃毛王)!
    哇哩勒...真夭壽中的真夭壽!什麼鬼!
    二度想揍人...不過看了打法後...又過了

    二星緊急...卡了很久...新手獵人"電龍"
    後來靠了投機的高台打法贏了...很沒成就感
    不過我絕對沒使用金手指!
    只是那裏剛好...我能狂打他...他狂打打不到我

    受了"大怪鳥"及"桃毛王"和"電龍"的洗禮,奠定了玩這個遊戲的基礎
    就一直玩到了五星~打"一對巨影(一次打兩隻~雌火龍~雄火龍~)"
    後來因為太刀(鬼斬破)貓車...所以試用銃槍...升到了"近衛隊正式銃槍"
    一對巨影...最終成為了"一對屍體"

    再來就是村長雙魚龍、雙鐮蟹....等等,都是兩隻兩隻的
    平常就是體會集體屠龍的樂趣(我是貓車紀錄保持者)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又再過了一段時間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  只能說...好好玩啊~怎麼能這麼好玩~還玩不會膩的~

    村長~集會所~下位~上位~G級~可以玩好久好久啊~

    說到貓車紀錄保持者...看看自己的狩獵日記
    集會所團練...每回都貓車~沒有一次破例耶~
    貓車100次有稱號拿嗎>
    <
    麒麟裝的Q版自繪圖(單色就好=_=上漸層修線稿好花時間~隨便塗塗)

    麒麟裝...只打贏過下位麒麟一隻~啥裝備都不能做
    集會所上位要人命啊~~~XD

    1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哈哈哈~好玩吧~XD
    一起加油吧!!
    ((開機...二星...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