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

    一首好歌~Mr.children-kurumi


    以前我看過一首MV,裡面內容是中年人找回年輕時的夢想

    我當時看日文無字幕版,雖然聽不懂...可是光看MV就知道他表達的意境

    當時真的超感動,不過我不記得歌名跟歌手 ((失落貌

    今天朋友傳個影片給我看

    啊啊啊!就是這個


    所以我就循著去找中文字幕版

    整個很感動~感動到飆淚!

    影片後面出現的年份,還碰巧是我出生的那年!

    夢想也許會被現實牽制,但總有一天要完成他!


    Mr.children-kurumi



    也許我有一天也會因為結婚或是工作放下我的電吉他或其他興趣

    但是將來有一天!我會找回來!我的心與之同在!
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幻想時間~啦啦啦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    未來的哪天~我會拿出那把黑色電吉他~對著我的女兒說

    其實爸爸年輕時是個吉他手 ((並拿出舊照片

    啊~~~不會吧?裡面這個人好帥耶!

    恩...那是爸爸!((然後順勢拿起吉他SOLO一段



    隔天...女兒就會在學校跟朋友宣傳



    我爸竟然會彈電吉他耶!超酷的!他都沒跟我講過!





    真是個完美的幻想~((陶醉中

    10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夢想達成條件:
    1.電吉他還活著
    2.很帥
    3.會吉他SOLO
    4.把到妹
    5.結婚
    6.生小孩(女兒限定)

    基於某處的照片,第二條件無效。
    任務失敗...
    Bad End...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達成條件

    1.電吉他應該是會活很久
    2.以後我會成為帥氣的中年人,相信我!
    3.我會!((心虛
    4.時間問題而已!((自信貌
    5.同上
    6.肯定會生((肯定是生女兒

    那張照片...
    是太過年輕所犯下的錯誤...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除了一跟三有可能外~
    其他...


    BAD END!!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你應該祝福你的好朋友會HAPPY END啊!
    可惡的傢伙!ˋ_ˊ((打爆你

    我被激了!所以我決定實現我的幻想~

    喔啦~~~等著看吧!((熊熊燃燒~~~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好啦好啦~

    HAPPY END嘿~~

    (準備BAD END的紙板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這樣才對嘛~ ((摸頭~乖~~~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BAD END!!!(秀~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打爆你!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打你妹!!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如果我有妹妹...我肯定揍爆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