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

    ARIA ASIA 超讚啦!

    我的舊網誌有幾篇在講電子小提琴~

    這天我剛好去youtube逛逛

    逛到一個團,好...好讚!

    雖然是看著那小小的視頻~心理卻掀起一股感動~

    那種很自信的拿著樂器展露笑容並隨音樂律動的感覺真好

    附上我特別喜歡的三個>///<



    Canon Rock / ARIA ASIA



    Aerial Garden



    ストリートジプシーロックバイオリン
    ARIA ASIA/ Triumphal Road



    這種感覺真棒!

    那個小提琴手有一種美感~

    好難形容那種感覺~總之很美~音樂也超讚!


    6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卡農的節奏感覺有點亂~
    那個笑容...
    真是有專業到...
    整個給人一種輕快的感覺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提琴手~笑容100分!


    話說我認真彈吉他會變臉=_=
    重點是眼神是那種要殺人的那種

    所以我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
    "不好相處""人很兇"
    相處過後
    "和藹可親的傢伙""馬的這傢伙白痴"

    又是個兩極化的範例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會有可怕的表情是因為~
    SOLO不到想摔琴吧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我專注的臉...是流氓臉
    這也是沒辦法的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便秘的臉~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="= 你這個死孩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