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

    一定要從兩個之中做一個選擇


    最近有個新體悟



    之前電子學強制輔導跟工程數學自願輔導衝堂

    我選擇了工程數學自願輔導而放棄了電子學強制輔導

    在結果出來後,我的決定是錯的

    因為兩科都不如意



    這學期的電磁學跟電路學自願輔導也同樣發生衝堂

    電磁學老師說他改不了,所以我去找電路學老師喬時間

    不過我們班人數不多很難改,老師也盡量喬了

    最後老師把兩間教室湊近點,這樣比較好跑堂

    雖然還是衝堂,不過至少方便許多

    可是衝堂的結果還是要"二擇其一"

    電路學老師說了一句話

    有些時候會發生一些事沒辦法完全都弄好

    因為沒辦法去改變,所以這時必須去做出一個選擇



    聽起來在人生上似乎有些幫助

    的確...很多時候有兩個很爛的選擇時,還是必須選出一個答案來((攤手

    這時的我

    遇到了很多事情跟很多選擇

    思考...思考...思考

    5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選擇良~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靠...昨天才寫這篇文章
    今天又碰到大抉擇
    很久很久沒買玩具的我
    不小心看上了某個PVC
    赫然發現要出異色版
    ...兩個版本都不錯說((皺眉思考

    3分鐘過去
    靠!原色版是限定商品!
    下手要趁現在!
    等等...我沒錢耶((咳血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沒錢脫褲良~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我爆掉了!
    那東西現在已經在我身邊了...
    錢包淚目~~~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哈哈~XD
    升級成功!!
    敗家良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