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

    蜜雪兒 Michelle


    今年Santana要來~

    讓我想起一首我很喜歡的歌

    專輯"流浪者之歌"中與Santana合作的主打

    吉他的部分真的好好聽((捧臉頰

    Michelle Branch & Santana "The Game of Love"




    Michelle Branch - The Game Of Love (live)



    因為這首歌

    翻出了很久沒聽的CD回味

    從國中開始一直都有買CD的習慣(沒錢的原因之一)

    那時看到電視有播Michelle的Everywhere

    沒多久就去店裡買了我人生第一張外語CD
    下面直接分享我國中在聽的歌
    Michelle Branch - "Everywhere"




    Michelle Branch - "Goodbye To You"




    Michelle Branch - "All You Wanted"




    Michelle Branch - "Are You Happy Now?"


    2 則留言:

    張塔可 提到...

    我第一張買的CD也是他的spirit room!!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遇到同好了((握手
    當時是在MTV看到Everywhere
    國中時的我完完全全被吸引
    所以就買了
    真的是一張非常棒的CD

    不過Hotel Paper我沒買到((流淚
    現在到處都找沒有,拍賣都2手的

    後來還出了2~3張新專輯
    台灣好像沒代理,有點可惜
    蜜雪兒的YOUTUBE頻道還有很多歌
    我在下面貼網址分享^_^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michellebrancht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