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

    屋漏偏逢連夜雨


    這陣子真的連續發生好多事

    讓我們一家都超錯愕的

    前前陣子因為不舒服去醫院檢查,意外發現肝出問題

    肝指數飆了3.5倍,因此打了一星期的自費注射劑

    而且全家人驚天動地,紛紛打電話問狀況

    再去化驗時已經好轉~降成2倍(而且超音波正常)

    正當一切好轉之際

    第三次驗血竟然逆操作,變成
    4倍

    全家人臉都黑掉,我又恢復要繼續自費打針

    然後都要我轉去大醫院看診

    現在我也很錯愕...

    超怕猛爆性肝炎掛掉

    我還沒有玩好我的吉他、還沒騎到車、還沒做到想做的事情

    天啊...好想吐((原來肝炎這麼難過


    (4/5日更新:連續打針後人感覺好多了)
    (4/8日更新:指數降了,可是沒到正常值,繼續打針中)
    (5/8日更新:定期回診中,蜆精蜆錠都開始吃了~)

    5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給我好好活著你這畜生!!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當然會好好活著啦
    還一堆事沒做到怎麼能領便當

    現在天天去醫院打針了
    肝炎病毒超頑強,不打針就會升回來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打三天針,好多了
    只是胃口有點差

    奶鴻大人 提到...

    那麼早就想領便當~先看菜色豐不豐富(((喂XD!!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經歷了8針~
    目前狀況好多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