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

    慕思比 (MUSTBE) 樂團


    這個故事說來話長

    第一次看樂團表演是在2009年6月4號

    也是因為那天的那場活動讓我認識了"慕思比"這個樂團

    給人的感覺就是很率真!女生玩樂器真的很棒!

    團員SOLO帥斃了!



    雖然看樂團還是要看現場才有感覺!

    我還是分享一下當天我錄的影片

    2分鐘開始SOLO帥斃了


    慕思比 (MUSTBE) ~邪惡先生~LIVE




    2010年2月6號逛台北剛好看到CD,馬上掏錢買了一張

    希望它們能一直持續下去,我支持她們!


    CD還不錯聽~~~(大力支持)

    只是感覺搖滾不夠重

    因為前陣子都聽SCANDAL~哈哈哈

    再之前都在聽Metallica
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慕思比吉他手SOLO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    慕思比的吉他手真的好酷!
    (我的網誌裡...好像比我厲害的人我都很崇拜~哈哈哈)

    附上SOLO影片

    鬧!媱滾必殺 919 - 慕思比樂團 吉他手 小波 SOLO





    盧廣仲OH YEAH吉他大賽!!---JAZZ





    很酷吧!

    我的技術雖然亂七八糟(皺眉),但我依然熱愛電吉他!

    4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耶...我的留言沒留到嗎~
    那只好再留一次啦~XD

    你是因為團員是女生吧~XD
    像之前SHE跟SCANDAL也都是~
    清一色女的!!XD
    (閃~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清一色是女生的團有個重點
    會樂器啊!!!

    慕思比的吉他手SOLO真的好酷

    Irons 提到...

    最後一個影片很奇怪
    可能是傳到Youtube的時候比例改變,吉他琴頸變的很寬
    最後一個影片中的吉他應該是PRS,櫻桃幫的吉他手也是常拿PRS,真是投了不少錢
    邪惡先生?這個團更直接唱Am I Evil? Yes I Am!!
    Diamond Head 樂團 Am I Evil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bgv587ooNM

    Am I Evil? - Metallica的Cover版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QrimIzodm8

    最近還有個遊戲也出現這首歌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E9l_OkT_cs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其實最後兩個我都覺得比例有點怪
    (不過還是加剪貼一下XD)
    一個像是4:3的被左右往內擠
    一個就是整個變很寬

    喔喔~這首好讚!
    Metallica主場的聲線很有力
    喜歡他唱歌XD
    不過...
    我覺得那是Metallica主唱造型最不好看的時期((看起來比較蒼老

    這遊戲看起來好酷
    做的跟電影預告片一樣~哈哈

    結論:我又認識了一首好歌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