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

    Mi-Nico Night★Cosic ~





    2010年02月19日(五)

    Mi-Nico Night★Cosic

    這場活動有位朋友遺失了一支 白色Sony Ericsson手機

    煩請有參加的同好幫忙尋找

    如果有人撿到,或是有看到的話

    麻煩通知一下~感謝
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太晚補網誌果然是個錯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    如分隔線所說,當天的流程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((遭毆

    回想模式開啟(自HIGH很多...哈哈)



    好險當天有搶到現場名額...不然我就在外面喝西北風了


    前面舞蹈我喜很歡((天啊..好近

    近到我沒辦法拍照((跪

    然後跳舞是動態的,我的相機沒有瞬間捕捉的能力
    ((望向那一堆糊掉的照片,好可惜啊!



    J@PLAN的樂手看起來還是這麼酷((雖然我也才第二次看現場XD



    讓人熱血的Don't say Lazy~((歡呼

    "星間飛行"我也很喜歡 ((我練了半天只會前面沒幾小節...可惡

    唱ハレ晴レユカイ還有熱情的同好出來跳舞~

    還有BAD APPLE

    這首吉他譜難度好高((←是你自己廢吧



    以下為本次活動吉祥物((沒有誤



    好男人阿部,在右側的牆上凝視著大家

    最後親臨現場跳舞XD ((我的相機又拍糊了...就不放了



    再來的二胡阿隆

    熱血!太熱血了!東方的歌都好讚!

    讓我欣賞到胡琴的另一種美~

    最讓我感動的是"NICONICO組曲"

    整首節奏緊湊、演奏時間又長(而且難度頗高),阿隆把整首拉完((感動到哭

    太神了!((歡呼



    最後就是我等待很久的"Animated Preacher"



    我的角度...沒拍到在右邊鍵盤手((我不是故意的...Q_Q

    恋は戦争~好聽~((最近買了初音譜本要練XD

    我第一次看AP團現場表演,好感動((←這人怎麼了

    From Y to Y 也很好聽

    之後的曲目還有很喜歡的メルト((開心的跟著啦啦啦~

    拉高音時~~~好棒~

    還有很多歌曲很棒,不過我也快忘的差不多了

    最後一曲是APH 圓滾滾地球~好棒啊~
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活動結束後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    結束後~波奇去找跌倒還有羊子合照~

    結果波奇
    當成小春的粉絲~哈

    其實我才是=///=

    最後我 很害羞的 去跟小春合照,結束這完美的一天

    之前
    看AP團演奏都是在youtube看

    所以第一次親眼看AP團演奏~真的好高興!




    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