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

    哇~我吉他又進步了


    學校上課考試...處於水深火熱之中((狂冒汗





    我的吉他真的是一點一點的慢慢進步

    最近又發現以前一些練不起來而偷懶跳過的悶音會悶了~

    還有某些來不及彈而不彈的單音,也會了

    拿PICK的錯誤姿勢也改了

    以往只會下刷弦的壞毛病也糾正了

    接下來要糾正左手的指型了...((望向遠方



    還好團裡有主吉他手教我,不然我會用錯誤的方法一直練...((跪

    我現在深深覺,如果經濟寬裕,真的要去外面找老師學

    一定要學好樂理跟基本



    燃燒吧~我的電吉他 ((多到溢出來的熱血

    2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我到現在彈單音時還是只往下撥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如果要練的話~就只能慢慢矯正了~

    一起加油吧~哇吼~~~~~~((燃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