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

    選舉掛布~~~噗哈!


    我要先跟大家說,我沒有任何政治立場

    我只是個認份唸書的好學生

    請不要攻擊我,我沒惡意...只是"碰巧看到"



    這是學校附近的候選人掛布



    嘴裡還叼著煙~非常之帥氣





    這張也不例外 ((似乎有點神似食神中的角色~

    果然是因為眉心間的痣嗎?((摸下巴





    這張來頭不小

    我觀察他多日

    從他眼睛有洞...漸漸變成耳朵也有洞

    到後來點了六個戒疤....最後變成八個

    孩子長的真快 ((喜極而泣 ((被巴


    當場看到笑到肚子劇痛!哈哈哈哈!


    (可以轉載,但請不要盜圖)

    2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哈~每次選舉都掛到滿街都是~
    賞他們幾個戒疤算客氣了勒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反正也不是我弄的XD

    我只是剛好路上看到到狂笑而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