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

    啊~~~煩死了~~~~~


    上了大學的我心裡狀態總是起起伏伏

    總是有著一堆事要去煩...

    自己的事、學校的事、未來的事...阿哩阿渣一大堆,煩死了!

    很長一陣子沒有像以前那麼大手筆的買玩具了

    玩具清單累積了好幾個月沒買,也好幾個月沒追加清單了

    固執的收集狂已經變成發霉的收集狂了...
    ((講收集狂可能太偏激啦...我只是會想辦法收齊我喜歡的某個系列而已))

    生活心態好難調適

    啊~~~煩死了

    上學好煩啊~~~~

    一直唸書腦袋反而越來越空洞,脫節越來越嚴重

    唸書唸到講話越來越沒內容,聊天越來越沒話題

    跟朋友聊天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?想到的話題也只有書...


    煩死了

    6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你想講什麼?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唸書唸到腦子快炸掉
    所以發洩一下

    很討厭唸書,可是又不能不念
    很想擺爛...
    最後還是乖乖的在書桌前唸書

    唸書的日子跟時間...我的身心是空殼
    只會唸書的空殼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這麼痛苦就不要念啦~
    幹啥去折磨自己?XD
    找個喜歡的工作~
    或是學個有興趣的技能~
    能養活自己就搞定啦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找個喜歡的工作,用講很容易
    要找就很難找((倒地翻滾+噴淚
    這個現實社會沒幾個人是這麼幸運的
    雖然機會可以創造,但畢竟是少數

    要找喜歡的工作,有個前提
    就是要把書唸好!把學歷拿到!
    機八的就在這裡

    可能期末考近了,所以我情緒不穩定
    想東想西啊~忙這忙那啊~就開始不爽了...

    ※我爸說過一番話,我現在感觸很深
    讀書並不是唯一的一個選擇
    但如果沒有更好的選擇
    讀書就是唯一的捷徑

    以前聽總是沒什麼感覺
    但是想到要面對未來((雖然是未知數))
    心理總要有個底、有個目標或想法
    未將來的自己做打算
    所以我徹底體會我爸說的這番話


    跟從前的我比起來
    我真的有花時間在唸書上面
    只是我會邊讀邊罵"幹"
    最後還是很認命的去念書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那就加油吧~
    確實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~
    是很難的事...
    像我最近的考試又沒過了...
    根本不知道啥時才能進大學...
    反正就是加油吧~XD
    有支持你的老爸挺好的啊~XD
    我只能精神上支持你就是了~XD
    現在我考完試了~
    無聊或讀書累了~
    可以聊聊啊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我會加油的!((嗚啊啊啊...

    你考完了~~~
    現在換我考了XD~哈哈

    等考完就放暑假了...呃
    暑假又是一個夢饜
    不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