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

    我一直想養貓~


    我從小住外婆家就是跟貓一起玩大的((應該是打架XD

    外婆家在鄉下,貓可以養在外面沒關係

    所以我從小就很喜歡貓

    不過現在我的居住環境不適合養貓

    貓養在家裡怕有人對貓毛過敏

    以後有穩定的工作跟收入後,我要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

    目標之一!我要養兩隻貓!其中一隻我要養黑貓!



    差不多像這樣子的黑貓>~< 想養貓想了好幾年了說...

    15 則留言:

    BOBO 提到...

    家裡只能養一隻畜牲!

    然後功良就被踢出家門...

    匿名 提到...

    人都快養不活了還養貓
    ゚Å゚)
    ⊂彡☆))Д´)-我想養....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哈哈~一家不容二畜是吧~XD

    話說~可以養可愛一點的嗎?XD
    你畫的那隻像凱強一樣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to勃:
    我想養兩隻貓怎麼辦?

    to匿名:
    我想養~~~我想養~~~~((倒地耍賴

    to彬:
    可愛一點的啊...
    西伯利亞虎怎麼樣?((遭毆

    BOBO 提到...

    然後爸爸也被踢出去了 (咦?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是弟弟吧~XD

    老虎是條紋的~XD
    要黑的就要有可愛的黑豹啊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我可以養一隻性感的貓女嗎?((敲碗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不行~因為貓女是蝙蝠俠的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媽...我錯了

    悠月 提到...

    我也想養貓><
    家裡有人討厭毛茸茸又有體溫的東西= =
    叫我要養 自己去外面住在養=口=
    現在住的宿舍就有一隻很可愛的喵喵
    每次出門或回來都會多看他一眼>\\\<
    我想養貓~我想養貓啦~~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TO悠月

    我大概也是要等到自己住外面才能養吧~
    每次我看到外面的貓總是會想摸摸他
    貓咪好可愛喔~
    騷脖子跟肚子時~貓咪會很高興呢!

    匿名 提到...

    請問有人想養貓ㄇ?或能幫忙轉貼
    不好意思能幫忙轉貼一下嗎~??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love36902000&book=19
    謝謝

    眴眴 提到...

    我有隻貓要送人
    你想要嗎
    它叫憨兒
    很可愛喔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眴眴你好>///<
    感謝你有可愛的小貓要分送
    收集狂現在大學四年級
    目前還住在家裡,所以還不能養貓

    養貓要等到畢業找工作
    在外面租房子建立自己的地盤以後
    (血淚)

    收集狂目前還不能養
    祝可愛的憨兒找到一個溫暖的家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留言後有點感嘆

    好多人都因為家庭關係不能養貓

    家裡都是說"以後你出去住自己養"(皺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