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

    最近在思考未來出路

    大學過了一半,我對未來的目標沒有很明確((或許很多人跟我一樣...

    想起以前我有在104註冊過,我就去看看有什麼工作適合我

    一個英文能力很差、數理成績也很差的電子工程系學生畢業後能幹麻?

    用我的眼光看自己,我在工作情況會100%盡責、對計劃詳細思考評估方案

    認識的朋友及其父母對我做事或是行為的評價是

    很乖、很認真、很沉穩、很負責((差不多是這樣



    我在104先填了先簡單資料,看看我這科系畢業能做什麼

    喔喔~有16%左右的人當工程師~16%左右的人當助理工程師((剩下零零散散...無視

    那我還是很有希望的嘛~像我這麼有企圖心的人肯定行

    工程師必備條件((英文:精通、中文
    :不拘、日文:不會
    助理工程師條件((
    英文:不會、中文:不拘、日文:不會

    當下我先開心的笑了,然後我第一句話是:B勒!只能做助理工程師當個輔佐了

    沒關係~慢慢磨~我對我工作及事件處理能力相當有信心,肯定有機會升工程師

    唸到碩士也才高個6%...人生多耗個二三年...薪水也才高一點點...工作又更難找

    算了吧~大學畢業就先去找頭路好了



    剛好104人力銀行有些性向測驗所以我順便去填了一下,其實滿準的!

    我的性格特質分析((大概解釋一下

    開放性高-探索者-會探究新奇事物之類的...等等

    勤勉性高-專注者-很字面的意思~我是專注的人

    外向性高-外向者-社交情況良好~這幾年來說,是的!

    親和性高-順應者-重視和睦相處、關心他人、團體成果歸功於大家...等等之類的

    情緒性低-穩定者-沉穩思考
    面對事情能冷靜應變、不容易產生負面情緒...等等



    老實說我剛開始嚇一跳...情緒性低,這個...很差嗎?
    沒想到代表我是很穩定的人,結果都不賴嘛~~




    大家可以去104人力銀行看看

    不過別複製圖片或文字來寫網誌喔!那個有著作權的!

    11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喇叭104~
    被唬良~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我是沉著穩定的人喔~~~
    我只有買玩具的時候沒辦法冷靜

    匿名 提到...

    喇叭網站唬喇叭辰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喇叭網站唬喇叭辰+1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靠杯啦~

    匿名 提到...

    開放性高- 可以讓你接受更多性質的人事物
    勤勉性高- 當然 工作時 不會去在意時間 能多做就多做@@?
    外向性高- 這我就不曉得
    親和性高- 比將容易和別人相處 做事情 容易得到別人幫忙
    情緒性低- 做事情 會比較有耐心 比較不會因為小毛病 就發脾氣

    工作要懂得 吹毛求疵 要做到100% 也要做到 9成的完美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是啊!高中做專題也是很拚
    大學平常作報告時也是很要求自己!
    好還要更好!
    雖然常常會很賭爛老師題目很難
    可是我還是會很完整的去研究理解

    我都會進自己最大的力去完成作業會報告

    也許我平常考試成績不是很理想
    可是我做事態度會很要求自己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賣瓜良~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你的意思是...
    老王賣瓜,自賣自誇對吧
    我看穿你了!瓜不賣你了ˋˊ

    匿名 提到...

    傻瓜良~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這個我想不到方法回擊了...嗚啊((倒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