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

    在2月14日的前一天...故意刺激我就對了...



    我晚上閒著沒事可幹~很想往外跑~

    就和阿姨一起去逛漫畫店

    車停在中壢後站~準備去漫畫店

    在往漫畫店的半路...



    先生!有沒有考慮住宿啊?現在很便宜喔!



    當下有一股想揍MOTEL推銷員的衝動

    靠杯...在2月14前一天講這個...故意刺激我就對了...

    回到家後

    嗚嗚嗚((床上打滾




    9 則留言:

    匿名 提到...

    不在2/14前一天講是要到清明節講嗎 人家MOTEL工讀生也是要混口飯吃的
    哈哈哈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混口飯吃可以!
    但要挑對像啊...
    他的合善行為,深深捅了我一刀

    嗚嗚...((打滾

    匿名 提到...

    發情良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因為冬天過了~春天到了~~~((開花

    說到發情...SAY GOODBYE~~~
    貓:...昨天明明還在的啊!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發情良+1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對!我最近發情了!(阿嗚~~~~

    鄰居:隔壁的小鬼阿嗚阿嗚的...吵死了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遇到發情的動物?!
    就要拿拖鞋把他從屋頂上打下來~
    還要是藍白英雄拖喔!!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講的好像你們都不曾發情一樣 ="=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重點是吐槽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