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

    又過了充實的一天!魚眼安裝日!

    今天是我很期待的一天~因為要幫忙阿能RSZ上魚眼

    魚眼還是用本來那顆RS6~不同的是...這次的飾圈超猛!

    而且光圈安裝難度超高!製作過程超複雜!((很開心啦>O<

    飾圈很漂亮~但是比燈罩還大問題就很大...我跟阿能看到這樣嚇到毛都噴掉



    看著飾圈跟燈罩...我有點擔心,不過阿能很有信心放的進~

    阿能爸爸好厲害~飾圈跟燈罩的修改切割幾乎一手包辦!而且工具超齊全!

    障礙!是拿來突破的!所以飾圈一定放的進!就這麼進去了~~~

    飾圈跟燈罩都燻黑之後我跟阿能就開始上CCFL光圈

    魚眼內有個藍光圈,外面則是白色光圈,講起來很容易...其實很複雜

    為了固定光圈還特地買了特殊的耐熱泡棉膠帶(耐溫-20~150度)

    重點是光圈的接線還很機車,還要花時間去吹軟熱縮套管...超怕光圈被折斷!

    內層藍光圈上好後就開始上外層飾圈~最後固定白色外光圈

    後來又瞧了一下線頭...光圈彈出來那瞬間!兩個人都嚇到魂飛走!好險光圈沒事



    終於弄好後才發現...飾圈沒固定!

    接著又開始思考上膠的問題...因為已經不敢再碰CCFL光圈了

    最後決定用耐熱泡棉膠直接固定(簡直超難弄...),反正燈罩合起來飾圈肯定動不了



    RS6魚眼的快樂合照~偷偷玩魚眼電磁閥((本來想用"黑貓頭"遮臉的說 =3=

    大致把預定部分弄完後,就趕快上膠把燈罩蓋回去

    燈罩也是個很可怕的敵人...超難合、要很用力、手忙腳亂滿手膠!!!



    成果超棒的!我跟阿能感動到快要哭了



    接著就直接去試光圈跟整理機車內部的線,只開藍光圈的效果很棒


    連HID都還沒有上喔!



    內圈藍跟外圈白都開就會像這樣
    ↑↓↓↓



    這張光色好美~可以拿來當桌布耶~

    今天又學到了些車子的事情~我看到機車電瓶

    也看了空氣濾心、換齒輪油的部份、汽缸、進氣閥的管子
    、火星塞

    噴油油管
    、機車油箱、裡面的繼電器、HID安定器.....等等

    學了超多啊!

    接下來等幾天塑鋼土乾掉後看成果吧!

    7 則留言:

    匿名 提到...

    恩...這是陷阱!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回想兩個人把燈照合上去
    手忙腳亂的瞬間~
    真是美好的回憶 ((滿手GS30

    結果你又重黏了一次
    辛苦了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亮亮亮~
    亮亮良~
    亮良良~
    亮娘良~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可惡!偷加"娘"字別以為我沒看到
    還混在一起用障眼法~
    還好我對"娘"字特別敏感 ="=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哈哈~被發現了~XD

    什麼人對什麼東西敏感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被冠上怪稱號後...我就好敏感喔~
    人家嫁不出去了啦((臉紅~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WELCOME TO NHK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