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

    這個社會幾時變的這麼冷漠...

    今天放學我去車站搭車

    在進入車站之前有個老婆婆手伸向我並跟我說話

    我沒有理會...因為肯定又是要錢或騙人的

    於是我進了車站看了時間準備搭車

    看到老婆婆攔了一個學生,後來學生給他錢

    老婆婆在學生走後就開始打公共電話



    原來...那個老婆婆...是沒錢打公共電話啊.....

    讓我忽然有種罪惡感...沒有幫助她...



    要是從前的我,肯定會聽,或者幫助

    可是現在社會騙錢或是害人的缺德人好多,家人教育我不要理他們免的惹麻煩

    常常會有那種騎車摔倒的...你好心幫忙,他卻說是為了閃你而摔車...嫁禍於你

    不然就是裝做沒錢搭車,跟你要零錢...

    然後整天都在車站門口鎖定目標向人要零錢



    台灣幾時變成這個樣子了.....

    2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換作是我我也不會給他錢...
    因為被騙過~XD
    但也許別人真的需要吧...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所以忽然覺得...
    對於真正需要或是發生困難的人來說
    他們看著路人態度,其實內心更難過

    這個社會真的變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