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    相機一歲生日剛過不久

    這陣子唸書、報告、考試...真的是超煩的

    所以我回頭看看了相片回故我的精彩生活

    啊~其實我也一直很快樂嘛~~~

    樂在做一些沒意義但是可以很開心的事

    翻到了一張非常有
    紀念意義的相片

    2007年12月10日

    我得到了自己得第一台數位相機



    好像是SONY第一次讓相機有觸控螢幕,這是愛機T-50第一次拆箱感動瞬間照的~



    再來...我翻到了一張高中不知道哪時拍的照片

    不過那時我還沒有自己的相機,所以先跟舅舅借

    拍了一張孔雀姊姊柯特娜泳裝照片



    我自認這張光打的還不錯,如果那時我自己有相機的話這張畫質就不會這樣了

    孔雀姊姊柯特娜Q版連結附上~ コトナ・エレガンス

    4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哈哈~我也有拍PSP的開箱照~XD
    真是神聖的時刻~XD
    相機的就沒拍起來了~
    因為沒相機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得到相機當下~馬上拆開~
    讓電池充好電的第一步~
    馬上照"相機"開箱照~
    喔耶~XD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哈哈~所以相機沒入鏡~XD
    這樣有意義嘛!!(怒!!
    謎:靠腰喔!!(棍!!
    拍謝(拖走...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如果拍新相機開箱照...還拍的到相機
    那就是神了...

    謎:對鏡子照啊~((毆打...拖走